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照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羅副總羅美林被逼跳樓自殺,留下血書,矛頭指向鄭雨晴,鄭雨晴成了逼死羅美林的追魁禍首,而且張國輝趁火打劫,嫁禍鄭雨晴,那么羅美林跳樓自殺到底是誰的責任?張國輝為什麼嫁禍鄭雨晴?
張國輝為了讓企業都放廣告,讓何亮亮署名寫了一篇關於江州市飼料公司被中央巡視組進駐的新聞稿,這篇新聞稿已經構成新聞敲詐,但是何亮亮不敢違抗,只好用署名錢多多寫了一篇稿子,張國輝找羅美林把稿子發出去,當時已經很晚了,羅美林不想發,張國輝步步緊逼,纏著她,覺得張國輝騷擾她,害怕出事,才把稿子發出去。鄭雨晴讓張國輝和羅美林都寫檢查,但是羅美林性格孤僻,追求完美,覺得鄭雨晴不信任她,而且不想讓檢查帶到檔案里,有任何污點,她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居然跳樓自殺。
羅美林的死雖然和鄭雨晴脫不了干係,張國輝是害死羅美林的導火線,他們二人都有責任,鄭雨晴沒有從羅美林的性格考慮,張國輝為了一己私慾,不顧他人聲譽。張國輝嫁禍給鄭雨晴,是因為一直嫉妒鄭雨晴當社長,看似表面的上下級關係,但是鄭雨晴和張國輝針尖對麥芒,時不時就會吵架。張國輝還想推卸責任,所以才嫁禍給鄭雨晴。更多精彩關注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