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是一部職場勵志劇,深刻揭露社會職場規則,印證了徐文君說的一句話,能力不分上下,態度決定一切,徐文君在劇中一路高升,把呂方成踩在腳下,和銀行主任眉來眼去,有不少曖昧戲,徐文君到底是壞人還是好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有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照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徐文君雖然學歷不高,只是專科院校畢業,但是她比較圓滑,會說話,討領導喜歡,哪裡有領導,就往哪裡上,她為了評選上優秀員工,深夜拜訪銀行主任,深得銀行主任的喜歡,一路高升,從優秀員工到營業部主任,再到後來的常務,狠狠把呂方成踩在腳下,徐文君這個角色在現在很多職場經常出現,他們為了爬上高層,和領導走得很近,討領導歡喜,自然而然升職的好事就手到擒來,徐文君沒有好壞之分,只是有很多人不喜歡她這樣阿諛奉承的人,但她算得上是女強人。更多精彩關注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