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分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簡介劇透:

鄭雨晴大學畢業後進入報社從實習生開始做起,人到中年,鄭雨晴事業也算小有成就,都市報社主任,一心想著照顧女兒,不想太拼的鄭雨晴卻臨危受命晉升報社女社長。鄭雨晴新官上任,發現報社存在諸多問題,變革阻力重重,於是鄭雨晴決定重振報社輝煌,憑藉自身不懈的努力和信心讓報社轉危為安,在工作的壓力下,鄭雨晴和丈夫呂方成的婚姻也遭遇了重大危機。隨著時代的不斷進步變更,傳統的紙張媒體再次受到重創,報社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鄭雨晴通過和女兒以及年輕的900後同事溝通交流,重新認識自我,嘗試接受新鮮事物,鄭雨晴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蛻變,並開創了一片新的世界。在互聯往浪潮之下帶領報社走出困境,為報社奉獻了大半個職業生涯。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照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四大看點:

一、海清和六六第五次合作默契十足

海清與六六此前已有四次合作,《女不強大天不容》是兩人五度合作之作。編劇六六一向以話題犀利著稱,此次也不例外,將目光投射處於網際網路的衝擊下無奈轉型的傳統紙媒,還用媒體人更高的視角審視起房地產、保健品、金融業等諸多行業的發展變革。為了真實再現主角鄭雨晴媒體人的身份,海清和六六都曾親身花費數月到報社當“實習生”。

二、鄭雨晴和丈夫呂方成(杜淳飾)婚姻亮紅燈

鄭雨晴和丈夫呂方成大學相戀,,順理成章結婚生子,但是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35歲的鄭雨晴把自己的時間全部奉獻給了報社,沒有時間照顧女兒,更沒時間和丈夫呂方成談情說愛,家庭和事業失衡,鄭雨晴鄭雨晴和丈夫呂方成(杜淳飾)的婚姻也遭遇了重大危機,事業與家庭之間的搖擺抉擇則成為《女不強大天不容》的重要看點。

三、霸道總裁高飛(張譯飾)好哥們愛戀鄭雨晴

高飛是呂方成的好哥們,學習成績不好,但是高飛智商高,為人圓滑世故,闖蕩社會,自主創業,很快成為鑽石王老五,是個閱盡人間深淺的老江湖。高飛在幫助老同學鄭雨晴治理報社的過程中,漸漸被鄭雨晴吸引,在鄭雨晴和呂方成離婚後,高飛勇敢表愛,抱住海清聲嘶力竭:“很多人都很愛你,包括我。”

四、奶爸杜淳如何和孩子相處

劇中鄭雨晴忙著事業,無暇照顧孩子,照顧孩子的重任自然落到丈夫呂方成肩上,據悉,海清和六六對杜淳一片吐槽:“他把孩子當道具一樣。”劇組找來寶寶來給海清杜淳搭戲,為了讓孩子和自己更親密,海清一直都在和孩子互動。但是到了杜淳這邊,“當台詞表現父愛的時候,杜淳對孩子就無限溫柔,一喊‘卡’,他就把孩子往旁邊一放。”杜淳更直言:“我很怕孩子的,太吵了。”這也是杜淳首次出演爸爸角色,呂方成和孩子相處也成為《女不強大天不容》一大亮點。

海清杜淳主演的電視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海清杜淳主演的電視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

海清杜淳主演的電視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海清杜淳主演的電視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

海清杜淳為了更好的適應角色到銀行、報社體驗

杜淳和海清自爆為了提前進入角色,各自分別到報社和銀行進行了短暫的體驗,兩人表示收穫很大。杜淳透露:“數錢收錢都嘗試做了,他們還送了我好多練習鈔,這些銀行志願很多習慣都會帶到生活里,他們生活中也習慣了都用敬語。”談到當今女強越來越多時,杜淳表示:“我認識的女強男弱的家庭,基本上都解體了。其實我特別支持女生把自己變得強大,我也可以接受女強,但我不知道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我能不能接受到底。”

對於這部戲的期待,杜淳談到:“其實我這兩年自己沒有演寫實話題性這么強的戲,希望通過這樣一部作品,希望自己能夠更加接地氣,突破自己。”

海清杜淳主演的電視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海清杜淳主演的電視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

海清終於轉型女強人:《女不強大天不容》3月份撤檔讓大家捏了一把汗,海清轉型女強人這條路海清走的真不容易,好事多磨,《女不強大天不容》終於定檔5月31日安徽衛視播出。海清在劇中主演了一個從實習記者一步步變成力挽狂瀾的“霸道女社長”的強勢女報人角色。從“國民媳婦”到“女漢子”再到“女強人”,38歲的海清在卯足了勁兒尋求突破。

這已經是編劇六六和海清的第五次合作。有很多次,六六都想換掉海清,但她無奈地發現,“還真換不了”。海清知道六六在寫《女不強大天不容》的劇本時,就提前一年把檔期空出來了,聽說某某某要來演並且還比自己便宜,海清立馬跟六六說“我不要錢”。六六形容海清是“業務上的瘋子”,“她的愛好就是演戲。”

雖然也曾經走過誤入萌系偶像劇的轉型彎路,也有過為拍寫真大秀乳溝和大腿的重口味時刻,但好在,海清腦袋裡的那根“定海神針”一直沒怎么跑偏,形象和戲路一直乾爽親和。相比之下,同樣都是“國民媳婦”出身的閆妮,卻在打瘦臉針、玩姐弟戀的迷途上一去不返,就很讓人唏噓了。

跟同樣38歲但拚命接戲的劉濤不同,海清一向以“不多產”著稱,為了專心拍44集的《女強》,她甚至推掉了很多別的片約,用她的話說,“一年演兩個角色已經不容易了,這幾年我是三年拍兩部戲。”就連最容易賺到曝光率的時裝秀、紅地毯和綜藝節目,都很少見到海清的身影,因為她的心思不在那兒。海清對自己的定義從來都是“女演員”,而不是“女明星”。

年齡越大,海清反而活得越明白、越謙卑。“年輕的時候仗著漂亮忘乎所以,能長久?年紀大了之後,全靠品德好。”演了多年小媳婦兒的海清,終於在年近不惑的時候“熬”出了大女人特有的成熟和平和,懂得不爭一時長短,懂得在朝既定目標迂迴前進的過程中把自己放得很低。

海清曾說,“我希望能做一個女強人,好像我不是。”其實,女強人有很多款,有像她扮演的鄭雨晴那樣咬鋼嚼鐵的,也有像她自己這樣水滴石穿的。而後一種潤物細無聲的“強”,才是真正有力量的“強”。

《女不強大天不容》破浪歸來 海報曝光:近日《女不強大天不容》曝光全新海報,最新發布的海報將大量報紙特別處理為波濤翻湧的大海背景,新舊媒體碰撞,職場硝煙四起,海清、 杜淳、 張譯秦海璐陳小藝賈景暉六大實力派主演穩踏波浪之上,以瀟灑幹練風格演繹時代沉浮,盡顯成熟穩重的職場精英氣質。

《女不強大天不容》海報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女不強大天不容》海報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女不強大天不容》海報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女不強大天不容》海報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女不強大天不容》海報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女不強大天不容》海報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女不強大天不容》海報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集劇情介紹

鄭雨晴陪師父劉素英冒雨採訪 學霸呂方成銀行實習不盡人意

鄭雨晴(海清飾)從三亞開會出差回來,在機場碰上高飛接朋友,高飛(張譯飾)順便接她回家,鄭雨晴飛機晚點,還要去報社開會,這時下起暴雨,鄭雨晴回到報社,全報社就等她一個人,氣氛十分凝重,她以為自己犯錯了,沒想到江部長向她通告情況,原都市傳媒總經理吳春城,原都市報副社長李文全因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組織調查,而原都市報社社長傅雲鵬同志生病期間,組織研究決定由鄭雨晴代理集團的總經理兼都市報代社長,代為主持集團的日常工作,鄭雨晴一下子蒙了,以為搞錯了,江部長再次強調,鄭雨晴才相信。

十五年前在一場百年不遇的大雨中,鄭雨晴還是個實習記者,新聞如戰場,報社為了報導新聞,記者們不惜冒著大雨分頭行動,劉素英(陳小藝飾)讓張國輝和她一起去江心島,張國輝嫌天黑雨大,故意把自己的腿弄傷,鄭雨晴陪劉素英一起去江心島。

鄭雨晴和劉素英冒著狂風暴雨去江心島採訪,開船的師傅告訴她們,江心島早就成了孤島了,劉素英為了採訪,幫助江心島的居民,不肯放棄,看船的師傅被她們感動,開船載她們去江心島,鄭雨晴初次採訪,有點害怕。

鄭雨晴和劉素英來到江心島,江心島嚴重受災,家裡的東西都被洪水沖走了,她們去了受災最嚴重的居民家,居民向她們哭訴生活的艱苦,鄭雨晴認真記下來,她們趁著居民家裡的蠟燭寫報導,居民熱心給她們煮麵吃。

鄭雨晴在大學學了四年理論,卻不會傳稿件,劉素英認真教她,兩個人撈起家常,鄭雨晴告訴劉素英,她在大學談的有男朋友,學經濟的,現在在銀行做實習生。報社舉行頒獎,社長鬥志昂揚的講話使鄭雨晴感受到記者的魅力。

呂方成(杜淳飾)在大學是學霸,拿獎學金,畢業後以第一名成績考入銀行當實習生,但是呂方成第一天上櫃檯就數錯500元,被領導批評一頓,被派到大堂當助理,和呂方成一起實習的徐文君(秦海璐飾)會拍馬屁,討領導喜歡,很快進櫃檯,呂方成心裡很難受,媽媽安慰他。

鄭雨晴帶呂方成回家吃飯,鄭雨晴的爸爸得知呂方成現在在銀行當大堂助理,還沒有轉正,有點嫌棄,爸爸夸鄭雨晴報導了一篇江心島報導,很快轉正。鄭雨晴聽不下去,拉著呂方成走出家門。

鄭雨晴和呂方成一起散步,呂方成擔心鄭雨晴的爸爸因為他沒轉正不同意他們交往,想努力趕緊轉正,鄭雨晴相信他的能力,願意賴他一輩子。徐文君主動登門拜訪領導,以此拉近和領導的關係。

下一集(第 2 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40、41集預告 鄭雨晴離開高飛 鄭雨晴呂方成復婚回歸家庭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38集預告 萌萌知道鄭雨晴離婚鬧自殺 高飛被警察抓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5集預告 呂方成伺候高飛 女不強大天不容呂方成喜歡小徐嗎?呂方成最後和鄭雨晴復婚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2、33集預告 鄭雨晴和高飛在一起 呂方成身邊安插眼線 女不強大天不容陳思雲是誰扮演的?陳思雲扮演者朱顏曼滋個人資料及素顏寫真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佑佑是誰扮演的?佑佑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0、31集預告 呂方成擔心鄭雨晴 鄭雨晴見高飛家人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7、28集預告 羅美林跳樓自殺 張國輝嫁禍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27集預告 呂方成辭職當全職奶爸 鄭雨晴高飛海邊散步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24集預告 呂方成逼鄭雨晴離婚 高飛吳玲離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4-15集預告 鄭雨晴出特刊惹麻煩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預告 鄭雨晴當社長改革報紙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預告 鄭雨晴臨危受命報社社長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預告 呂方成投資墓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預告 鄭雨晴面臨報社改革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7集預告 鄭雨晴懷孕放棄新聞主任職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