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曝光海報 海清杜淳領銜破浪歸來

由上海耀客傳媒出品,六六操刀編劇的都市女性成長勵志大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在經歷延播風波後強勢歸來,將於5月31日登入東方、安徽衛視。在最新發布的海報將大量報紙特別處理為波濤翻湧的大海背景,新舊媒體碰撞,職場硝煙四起,海清杜淳張譯秦海璐陳小藝賈景暉六大實力派主演穩踏波浪之上,以瀟灑幹練風格演繹時代沉浮,盡顯成熟穩重的職場精英氣質。
女不強大天不容海報《女不強大天不容》曝光海報 海清杜淳領銜破浪歸來
在單人海報中,一頭利落短髮的海清身著時尚套裝大秀美腿,手中的鋼筆猶如針刺,又充滿“穿著普拉達的惡魔”的即視感,海清滿屏的女王氣場溢屏而出。杜淳身後鈔票紛飛,暗示其銀行職員身份;張譯腳邊的一座冠軍金杯,言喻其走上霸道總裁的人生巔峰;劇中作為海清的報社前輩,陳小藝知心後盾的氣勢撲面而來;秦海璐一身銀行OL裝,保險柜和名牌皮包似乎代表其人生追求;身為海清的記者搭檔和指定“男閨蜜”,海報上的攝像機則是攝影師賈景暉的職場武器,這一組人物海報,在展現職場style之餘,同時呈現了糾葛劇情走向,集體海報的三角構圖實力劇透了海清、杜淳、張譯三人的曖昧關係,杜淳、張譯在海清於職場中、感情上的成長幫助耐心尋味。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