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劇情介紹

鄭雨晴解決集團難題 巾幗英雄穩定軍心

雨晴找到張國輝,要他把廣告費都催回來,但是張國輝對著雨晴耍無賴,說這些帳都是上幾任的廣告部弄的廣告,他現在很難催。雨晴見張國輝這種態度,於是也不客氣了,讓他去約欠款最多的騰達集團的老總吃飯,什麼時候約著就什麼時候回來上班。

張國輝跟騰達集團的老總徐宏濤私交甚篤。張國輝壓根沒想要幫雨晴約徐宏濤,徐宏濤也不願那么快就給報社結錢,他倆一邊花天酒地,一邊討論著這位新上任的鄭社長。雨晴知道張國輝在這事上,也是存有私慾,靠不住,於是便打電話給人脈廣的高飛,打算問他認不認識徐宏濤,碰碰運氣。高飛表示不認識徐宏濤,但是認識騰達的董事長,這可幫了雨晴一個大忙。與此同時,正當徐宏濤和張國輝以為雨晴拿他倆沒辦法時,徐宏濤接到董事長的電話,要他明天去跟都市報的社長吃飯。張國輝的如意算盤這下算錯了一著。

雨晴在報社跟同事們開會時,收到一個匿名的紙條,問她這個月的工資、獎金能不能發。雨晴也不逃避這個問題,直接當著大夥的麵攤開來講。她以過來人的身份,還有對報社的感情向大家承諾,會盡力去把報社弄好,大家的工資也會如期發放。雨晴誠懇的態度穩定了報社的軍心,大家都覺得她是一個有擔待的領導。

小陳知道雨晴晚上要和徐宏濤吃飯,知道他並非善類,怕雨晴扛不住,特定叮囑雨晴要多帶幾個人去。雨晴聽後,也做好要與徐宏濤進行一番惡戰的準備。

飯桌上,徐宏濤便早已為雨晴設下了酒局,企圖灌醉雨晴,但是雨晴巾幗不讓鬚眉,原本極不想喝酒,為了集團的廣告回款,都喝了幾杯下肚。隨行的錢總監和小陳看不下去,都想出面為雨晴擋一點酒。樣貌姣好的小陳被徐宏濤當眾輕薄,雨晴立即板起臉,不再跟他繞圈,直截了當地談錢的事。徐宏濤也直截了當地讓雨晴喝酒換錢,雨晴單槍匹馬乾了一瓶白酒,終於為集團要回了五百萬,但自己卻躺在醫院昏睡了三天。

集團有了這筆錢,農民工的工資結了,飯堂的帳也結了,同事們的工資獎金都發了,雨晴再次在報社裡成為了一個傳奇。

雨晴接到通知,要去跟市領導開任命大會。小陳為雨晴組了一份稿子,讓她把上面的官腔詞句背下來,到時照著說就可以了。但是雨晴在會上,實在對這些形式主義的言辭背不下來,她把心裡的想法都向在場的領導、同事說了出來。雨晴直指報社現在滿目瘡痍,並呼籲大家齊心協力,以自己真誠的心感染了在場的所有人。正當大家為雨晴的說辭感動萬分時,領導突然宣布,任命張國輝為副總經理,任命的人正是雨晴。這會台下議論紛紛,張國輝本人也尷尬無比。

下一集(第 14 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40、41集預告 鄭雨晴離開高飛 鄭雨晴呂方成復婚回歸家庭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38集預告 萌萌知道鄭雨晴離婚鬧自殺 高飛被警察抓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5集預告 呂方成伺候高飛 女不強大天不容呂方成喜歡小徐嗎?呂方成最後和鄭雨晴復婚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2、33集預告 鄭雨晴和高飛在一起 呂方成身邊安插眼線 女不強大天不容陳思雲是誰扮演的?陳思雲扮演者朱顏曼滋個人資料及素顏寫真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佑佑是誰扮演的?佑佑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0、31集預告 呂方成擔心鄭雨晴 鄭雨晴見高飛家人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7、28集預告 羅美林跳樓自殺 張國輝嫁禍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27集預告 呂方成辭職當全職奶爸 鄭雨晴高飛海邊散步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24集預告 呂方成逼鄭雨晴離婚 高飛吳玲離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4-15集預告 鄭雨晴出特刊惹麻煩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預告 鄭雨晴當社長改革報紙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預告 鄭雨晴臨危受命報社社長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預告 呂方成投資墓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預告 鄭雨晴面臨報社改革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7集預告 鄭雨晴懷孕放棄新聞主任職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