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集劇情介紹

呂方成被誤抓 離婚事曝光

方成開車逃跑後,一路來到偏僻的郊野,這裡天高氣爽,又安靜,瞬間讓方成把那些煩心事拋諸腦後。方成打開天窗看星星,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第二天,一群警察和記者圍著方成的車子把他敲醒,方成莫名其妙地被抓進了嵐城交警隊。原來當時交警隊在協助抓捕逃犯,他掉頭就跑,讓警察覺得他心虛,就是個逃犯,於是便把他拘留在所。方成打電話給徐文珺,徐文珺一聽他在公安局就立馬六親不認,說他跟銀行沒關係,三天前就辭職了。方成借上廁所的空隙,給高飛打了電話。但是這一舉動被公安發現了,公安說方成私藏手機,懷疑他心裡有鬼。高飛知道方成出事後,便來到公安局給他擔保,幸好方成本身沒什麼問題,但是犯了酒駕,要作拘留處理。

方成被誤抓的事上了報紙,鄭父知道這事後覺得臉都丟進了,鄭母給雨晴打了電話,說鄭父正氣上心頭。雨晴這時告訴鄭母,他們早就離婚了,跟鄭父沒關係了。這時鄭父鄭母才知道女兒和女婿都離婚了。劉素英也來找雨晴問個清楚,雨晴這才坦白,她跟方成已經離婚了。劉素英不覺得驚訝,隨後問及她和高飛的關係,還有說自己在酒店門口看見他倆在一起,雨晴立即否認,劉素英感到有點遺憾,她向雨晴說心裡話,覺得高飛挺好的,跟雨晴很合適。

方成被拘留了十五天后,高飛把他送了回家。萌萌並不知道方成和雨晴發生的一切,只知道爸爸和媽媽很多天沒在家,幸好二霞幫忙照顧他們這個家。雨晴知道方成辭職後,覺得要是讓他能專注照顧家裡的話,必須得讓二霞這個保姆的工作給交到方成手裡,這樣才能讓方成沒有了依賴性,真正擔起這個家。雨晴和劉素英商量著在物業公司給二霞謀個職位,這樣對二霞的未來發展也有好處。

市裡的領導班子作了調整,盧市長升為市委書記,江部長接任市長的位置,原來的周處長則擔任宣傳部部長。果然,新的領導班子很快便跟新聞媒體組織開了個大會。會後,雨晴找到江市長,趁現在張國輝被抓了,副總的位置空了出來,於是向江市長申請把小栗提拔上來。但是江市長覺得這一年兩次破格提拔,這不太尋常,而且小栗太年輕了,一下子提拔到副總的位置未免太快了一點。江市長從下屬那裡了解到一個叫羅美林的女同志,之前在吳春城的領導班子裡頭,因連帶關係所以被下放到外地鍛鍊,現在查明了跟她沒什麼關係,於是江市長便把她安排到都市報的副總位置。雨晴非常意外,但也只能接受。

下一集(第 27 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40、41集預告 鄭雨晴離開高飛 鄭雨晴呂方成復婚回歸家庭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38集預告 萌萌知道鄭雨晴離婚鬧自殺 高飛被警察抓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5集預告 呂方成伺候高飛 女不強大天不容呂方成喜歡小徐嗎?呂方成最後和鄭雨晴復婚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2、33集預告 鄭雨晴和高飛在一起 呂方成身邊安插眼線 女不強大天不容陳思雲是誰扮演的?陳思雲扮演者朱顏曼滋個人資料及素顏寫真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佑佑是誰扮演的?佑佑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0、31集預告 呂方成擔心鄭雨晴 鄭雨晴見高飛家人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7、28集預告 羅美林跳樓自殺 張國輝嫁禍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27集預告 呂方成辭職當全職奶爸 鄭雨晴高飛海邊散步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24集預告 呂方成逼鄭雨晴離婚 高飛吳玲離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4-15集預告 鄭雨晴出特刊惹麻煩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預告 鄭雨晴當社長改革報紙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預告 鄭雨晴臨危受命報社社長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預告 呂方成投資墓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預告 鄭雨晴面臨報社改革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7集預告 鄭雨晴懷孕放棄新聞主任職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