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3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3集劇情介紹

張國輝勾結市長 鄭雨晴差點被陷

江州市進入了創建文明城市評選的考察期,周處長給市裡的媒體領導們開會,強調了創文時期的幾個宣傳要點,其中說到負面新聞的界定。小栗按照這些規定,給報紙的稿件進行了篩選,發現有好幾條稿子要撤下,導致兩個版面都空了。雨晴給小栗指示,用公益廣告頂上,但是小栗感到很為難,他們沒有那么多廣告,全部都很費成本。雨晴回到家後,一直在煩廣告的事弄得心情不好,高飛知道後非常心痛,於是決定幫她投放一個版面的廣告。雨晴臉上的陰霾立即一掃而過,非常感激高飛。

羅美林跳樓那天,張國輝在眾目睽睽之下向警方誣衊雨晴,這信口雌黃的舉動讓報社上下都看清楚張國輝的為人,雨晴也借這次事件,把他架空了。張國輝現在沒有任何實權,心裡感到委屈,於是找到江市長說自己乾不過雨晴,哭哭啼啼地要江市長幫他作主。

原來,張國輝和江市長一直有不清不楚的勾當。張國輝似乎一直在幫江市長做事,江市長似乎對張國輝也很支持,覺得遲早會發生一件對雨晴不利之事。江市長等著看雨晴栽跟斗的那一天。

方成的工作室儘管沒有做任何宣傳,但是也因教學生活質量過硬而在家長之間傳開了極好的口碑,連周處長也知道了這事。周處長找到雨晴,想讓她幫忙,拜託方成在工作室給他的孩子留個位。雨晴低聲下氣求方成把周處長的孩子給收了,但是工作室已經滿員了,方成不願給雨晴開後門,拒絕了她的請求。

張國輝找到雨晴,依舊厚臉皮地邊哭邊道歉,希望雨晴重新接受他,重用他。張國輝讓雨晴去一個地產商舉辦的地產聯誼會,正當雨晴打算拒絕時,張國輝說如果雨晴不在他們會上亮相,那么明年他們的廣告就不在報紙上亮相了。雨晴受不住張國輝的死纏爛打,於是答應了。會後,張國輝拿了一對耳環給雨晴,說是地產商給的紀念品,雨晴責備張國輝,說現在反腐倡廉的節骨眼,還敢搞這些玩意。張國輝解釋這是小商品市場的假貨而已,勸雨晴接受人家的心意,雨晴也沒多想,便戴到耳上,還讓張國輝拍了照。

雨晴和高飛見面時,高飛發現雨晴戴了個奢侈品品牌的耳環,夸雨晴捨得花錢打扮自己。雨晴說,這是張國輝拿給她的紀念品,是小商品市場的假貨,見多識廣的高飛讓雨晴把耳環摘下,讓他仔細看看。高飛鑑別後,覺得這好像真的是奢侈品,值七八萬。雨晴聽見後嚇了一跳,高飛讓雨晴防著點張國輝,說不準他又要使什麼壞主意。

下一集(第 34 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40、41集預告 鄭雨晴離開高飛 鄭雨晴呂方成復婚回歸家庭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38集預告 萌萌知道鄭雨晴離婚鬧自殺 高飛被警察抓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5集預告 呂方成伺候高飛 女不強大天不容呂方成喜歡小徐嗎?呂方成最後和鄭雨晴復婚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2、33集預告 鄭雨晴和高飛在一起 呂方成身邊安插眼線 女不強大天不容陳思雲是誰扮演的?陳思雲扮演者朱顏曼滋個人資料及素顏寫真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佑佑是誰扮演的?佑佑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0、31集預告 呂方成擔心鄭雨晴 鄭雨晴見高飛家人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7、28集預告 羅美林跳樓自殺 張國輝嫁禍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27集預告 呂方成辭職當全職奶爸 鄭雨晴高飛海邊散步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24集預告 呂方成逼鄭雨晴離婚 高飛吳玲離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4-15集預告 鄭雨晴出特刊惹麻煩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預告 鄭雨晴當社長改革報紙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預告 鄭雨晴臨危受命報社社長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預告 呂方成投資墓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預告 鄭雨晴面臨報社改革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7集預告 鄭雨晴懷孕放棄新聞主任職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