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集劇情介紹

能者多閒話 呂方成提離婚

雨晴找到李經理,拿出一份舉報信,說裡面都有他經濟犯罪的證據。李經理心慌馬亂,便說自己可以提前解除物業契約,但是要收回一點解約費。雨晴頭也不回,拿著舉報材料便叫司機小唐把她帶去檢舉單位所在的高新區。雨晴在車上給高飛打電話,故意在小唐面前說著一些關於李經理的話。果然,小唐趁雨晴下車後,馬上給李經理通風報信,李經理生怕出什麼麼蛾子,馬上給電話雨晴,連解約費都可以不要了,雨晴愛怎么著就怎么著。這下雨晴幫劉素英解決了物業紛爭,小唐的內鬼身份也呼之欲出,高飛幫雨晴立了大功。

事後,雨晴打算感謝一下高飛,便約他吃飯。方成為了做業績,之前舉辦了一些廣場舞的活動,跟廣場舞大媽打成了一片。為了搞好關係,方成請客,帶大媽們去餐廳吃飯,這餐廳剛好就是雨晴和高飛一起吃飯的地方。方成遠遠看見他們舉止親昵地過著二人世界,心情猶如掉進谷底

雨晴最近肚子不舒服,月事也沒有來,於是買了驗孕棒看看是不是懷孕了。雨晴用完驗孕棒後,隨手丟在洗手間的垃圾桶,被在雨晴家做保姆的二霞看見了。吃早餐時,二霞邊笑邊調侃方成,問他和嫂子是不是要生二胎。方成聽得雲裡霧裡,二霞便說在垃圾桶發現了驗孕棒,方成的思緒瞬間亂成一團。

張國輝被抓後,在裡面對雨晴亂咬一通,幸虧雨晴身正不怕影子斜,同事們也幫雨晴寫證明材料,雨晴暫時相安無事。雨晴把證明材料交給江部長,並承認自己的失誤,沒有用好人,也不夠細心,才讓人乘虛而入。雨晴回去後,把司機小唐安排到夜間記者站,不能再把這些居心叵測的員工留在身邊,但是出於好心也為小唐找好了後路。

自從雨晴欽點佑佑和亮亮負責策劃建市七百年宣傳冊後,這兩位年輕人對雨晴可是畢恭畢敬。三人在午餐時坐在食堂聊著工作的問題,談笑風生。突然,一位老員工錢惠玲來找雨晴簽字,要報銷她的醫藥費。但是現在企業職工的醫療制度已經改革了,職工醫藥費劃歸醫療保險,即使雨晴幫她簽了這個名,財務也不會批。但是錢惠玲不聽,在飯堂對雨晴破口大罵,並且在眾目睽睽之下詆毀雨晴的人格,說她做到現在這個位置都是靠後台靠關係,胡亂勾引男人。錢惠玲把保羅、高飛、小栗,甚至雨晴最尊敬的老傅都數了個遍。雨晴一直忍著不動怒,這個是她的主場,她不能就此退讓。雨晴堅決不幫錢惠玲簽字,錢惠玲便用飯菜潑了雨晴一身後掉頭走了。報社的員工都很擔心雨晴,尤其是佑佑,想幫雨晴擦衣服,安慰她。

回到家後,雨晴見方成喝了酒,於是責備了他幾句。方成借著酒意,想要跟雨晴行房,卻被雨晴推開了。方成說自己憋不出了,要跟雨晴離婚,他覺得雨晴做了很多不乾不淨的事。雨晴聽著方成的話非常難過,她知道方成誤會自己和高飛了,想要解釋,但是方成不僅不聽,還跟錢惠玲一樣,數落她跟報社裡其他男人胡搞。雨晴這時涼透了心,最悲痛的事莫過於被最愛的人詆毀。

下一集(第 24 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40、41集預告 鄭雨晴離開高飛 鄭雨晴呂方成復婚回歸家庭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38集預告 萌萌知道鄭雨晴離婚鬧自殺 高飛被警察抓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5集預告 呂方成伺候高飛 女不強大天不容呂方成喜歡小徐嗎?呂方成最後和鄭雨晴復婚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2、33集預告 鄭雨晴和高飛在一起 呂方成身邊安插眼線 女不強大天不容陳思雲是誰扮演的?陳思雲扮演者朱顏曼滋個人資料及素顏寫真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佑佑是誰扮演的?佑佑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0、31集預告 呂方成擔心鄭雨晴 鄭雨晴見高飛家人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7、28集預告 羅美林跳樓自殺 張國輝嫁禍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27集預告 呂方成辭職當全職奶爸 鄭雨晴高飛海邊散步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24集預告 呂方成逼鄭雨晴離婚 高飛吳玲離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4-15集預告 鄭雨晴出特刊惹麻煩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預告 鄭雨晴當社長改革報紙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預告 鄭雨晴臨危受命報社社長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預告 呂方成投資墓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預告 鄭雨晴面臨報社改革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7集預告 鄭雨晴懷孕放棄新聞主任職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