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6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6集劇情介紹

高飛方成冰釋前嫌 親密戰友與世長辭

市領導對鄭雨晴的工作相當滿意,宣傳部組織學習考察,鄭雨晴第一批去參加。局長用臨時手機號向報社爆料,省里的重點規劃項目是做社區老人院的,被一個生物孵化器的項目所替換,沒有走正規程式,讓報社協助調查,局長沒有透漏自己的身份。鄭雨晴代周處長感謝呂方成,看見小徐正在拖地,為了孩子們的健康考慮,進工作室的人一律脫鞋。二霞告訴她,小徐為了樓上和樓下兩個門面,直接去求街道辦主任,把樓上樓下承包下來,現在入股呂方成的工作室。有很多家長給呂方成送禮物,呂方成讓鄭雨晴拿回家。

高飛去出差了,暫時留雨晴一個人在家裡。一天晚上,雨晴夢見了保羅,保羅在夢裡向雨晴道別,雨晴看著保羅離去的背影,突然就驚醒了。醒來後,雨晴有種不祥的預感,覺得保羅在夢裡真的要跟她告別。雨晴一下子六神無主,便把這事告訴了方成。方成陪雨晴到醫院看看保羅的情況,果然,現實是殘酷的。天妒英才,保羅在這天早晨離開了人世。雨晴為了紀念保羅,打算為他辦一個叫“媒體人”的攝影展。

過了兩天,雨晴便前往北京考察。在北京開會途中,雨晴收到高飛的電話,原來高飛的頸椎病之前因為工作太忙,所以一直在硬扛,現在越來越嚴重了,所以高飛決定動手術。高飛頸椎病犯了,鄭雨晴沒時間照顧他,托呂方成去醫院伺候高飛,高飛好幾天沒吃過一頓好飯了,躺在病床上動不了,呂方成親自餵他吃飯。

高飛可以出院了,方成把他送回家後便功德圓滿。正當方成打算離開時,高飛開玩笑地責備方成沒義氣,就這么不管自己了。方成無奈之下只好買菜做飯,兩兄弟坐下來一起用餐,當慶祝高飛出院。兩人仿佛回到過去,一邊吃飯喝酒,一邊談笑風生。

紀念保羅的“媒體人”攝影展開辦了,都市報把保羅生前拍的優秀作品都掛到牆上供大家觀賞。大夥輪流上台,講述自己與保羅的故事,尤其是雨晴,跟保羅一起出生入死那么多回,自然是感觸良多,她希望保羅在天堂永不悲傷。

下一集(第 37 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40、41集預告 鄭雨晴離開高飛 鄭雨晴呂方成復婚回歸家庭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38集預告 萌萌知道鄭雨晴離婚鬧自殺 高飛被警察抓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5集預告 呂方成伺候高飛 女不強大天不容呂方成喜歡小徐嗎?呂方成最後和鄭雨晴復婚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2、33集預告 鄭雨晴和高飛在一起 呂方成身邊安插眼線 女不強大天不容陳思雲是誰扮演的?陳思雲扮演者朱顏曼滋個人資料及素顏寫真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佑佑是誰扮演的?佑佑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0、31集預告 呂方成擔心鄭雨晴 鄭雨晴見高飛家人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7、28集預告 羅美林跳樓自殺 張國輝嫁禍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27集預告 呂方成辭職當全職奶爸 鄭雨晴高飛海邊散步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24集預告 呂方成逼鄭雨晴離婚 高飛吳玲離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4-15集預告 鄭雨晴出特刊惹麻煩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預告 鄭雨晴當社長改革報紙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預告 鄭雨晴臨危受命報社社長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預告 呂方成投資墓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預告 鄭雨晴面臨報社改革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7集預告 鄭雨晴懷孕放棄新聞主任職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