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劇情介紹

初為人母心繫崗位 重新上陣鋌而走險

雨晴產後回報社復工,這時張國輝已經成為新聞部的主任。張國輝不停地打壓下屬的福利制度,不顧新聞工作的特殊性,要求大家一天打四次卡,打不了卡就扣工資,還把雨晴這位資深記者的工資水平定檔到九等,跟實習生差不多。

雨晴心裡委屈,但是當初是自己為了家庭和孩子選擇把主任的位置讓出來的,所以也只能逆來順受。報社從事業單位轉型成集團後,雨晴的工資少了一大截,於是便找到張國輝,質問這是為何。無賴的張國輝淨作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如今面對雨晴的質問,明明是自己給雨晴定的工資,卻說成是集團開會決定的,想把雨晴忽悠過去。雨晴自然不吃張國輝這套,她在辦公室跟張國輝大吵一架後,激發起前所未有的斗心。

報社在張國輝的安排下,只給雨晴和保羅派發一些無關緊要的採訪任務,這讓以前都是報大新聞的雨晴心裡很不平衡。這時雨晴收到一條線人的訊息,是關於販毒的。雨晴想找保羅一起去,但是保羅說現在兩人這種工資水平,不值得去拚命,再說雨晴還有家庭孩子。雨晴聽後也覺得有理,於是便回複線人,讓其到公安報案。

晚上,雨晴再次收到線人的訊息,說現在毒販正在交易,地點在江陽。雨晴覺得不去的話,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於是再勸保羅跟自己一起去,但卻遭到拒絕。原來保羅在之前地溝油事件時傷了腿腳,現在查出來,是傷及神經元,面臨著以後下半身癱瘓的危險,現在正在住院,對雨晴實在是愛莫能助。雨晴決定的事情不會那么容易就改變,她打算一個人去。正當她排隊買去江陽的車票時,遇到劉素英。原來保羅對雨晴一個人去江陽不放心,便把這事告訴給劉素英。劉素英和雨晴兩人結伴去江陽,跟進這條販毒的線索。

兩人來到江陽,跟著線人,遠觀了交易人接頭的場面。但是距離太遠,照片不清晰,無法作為證據。雨晴拜託線人,把她給弄進去作為交易地點的醫院裡,打算近距離拍攝毒品交易的過程。線人找到醫院的一個醫生,把雨晴藏起來。醫生坦言,只能把雨晴藏到天台,交易的房間就在天台下面的藥劑房,等入黑以後雨晴自己想辦法下去拍。雨晴在消防栓里拿出水管,打算就靠這個吊著自己,懸在外牆邊上進行拍攝。

下一集(第 9 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40、41集預告 鄭雨晴離開高飛 鄭雨晴呂方成復婚回歸家庭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38集預告 萌萌知道鄭雨晴離婚鬧自殺 高飛被警察抓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5集預告 呂方成伺候高飛 女不強大天不容呂方成喜歡小徐嗎?呂方成最後和鄭雨晴復婚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2、33集預告 鄭雨晴和高飛在一起 呂方成身邊安插眼線 女不強大天不容陳思雲是誰扮演的?陳思雲扮演者朱顏曼滋個人資料及素顏寫真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佑佑是誰扮演的?佑佑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0、31集預告 呂方成擔心鄭雨晴 鄭雨晴見高飛家人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7、28集預告 羅美林跳樓自殺 張國輝嫁禍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27集預告 呂方成辭職當全職奶爸 鄭雨晴高飛海邊散步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24集預告 呂方成逼鄭雨晴離婚 高飛吳玲離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4-15集預告 鄭雨晴出特刊惹麻煩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預告 鄭雨晴當社長改革報紙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預告 鄭雨晴臨危受命報社社長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預告 呂方成投資墓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預告 鄭雨晴面臨報社改革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7集預告 鄭雨晴懷孕放棄新聞主任職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