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劇情介紹

雨晴冒死做採訪 換來卻是不尊重

雨晴在天台里等著入夜,一個人待著的時候,就開始胡思亂想。她擔心自己這次會殉職,於是便給父親打了電話,給他說了點暖心的話。夜色漸深,孤獨的雨晴開始想念方成,她撥了方成的手機號碼,然而剛好方成的手機沒電,電話沒接著。雨晴深知此時不由得花時間矯情,於是發了一條寫著“我愛你”的簡訊給方成,便專心留意藥劑房的動靜。

不一會,線人就給雨晴打電話,說毒販已經到了,雨晴馬上行動起來。醫院總共六層,藥劑房在二樓,雨晴把消防水管捆在天台的鐵桿子上,便順著水管往下爬。她一隻手抓著消防水管把自己懸吊在外牆,一隻手拿著相機,從視窗往藥劑房裡面拍。雨晴想多拍幾張照片,當作證據,這時被藥劑房裡面的毒販子發現了。毒販子拉開窗戶想要抓住雨晴,在雨晴掙扎的時候,毒販子掏出刀子,把水管割斷,雨晴便摔到地上暈了過去。這時,一陣警車聲響起,警方把毒販子控制住,劉素英也跟警方一起把暈倒的雨晴帶走。

方成回到家中,接到劉素英的電話。他一聽雨晴從六樓摔下來後大驚,立即開車趕往江陽。雨晴醒來,解釋自己只是從二樓摔下來,隨後便離開病房出去,找到劉素英,一邊口述,一邊讓劉素英幫忙打稿。這條雨晴冒著生命危險換來的新聞稿總算發了,但是卻只換來了500塊的獎勵。雨晴和劉素英都非常氣憤,但是也只能無奈接受。

徐文君在銀行里指點方成完成各種任務,然後自己又把這些任務拿去邀功,使自己獲得領導賞識,扶搖直上。方成越來越覺得這樣下去對自己非常不利,於是便開始為自己的前途發展想辦法。一天開會時,姚主任表示這次的優秀員工打算推選方成。方成也察覺到,姚主任跟徐文君之間出現了問題,這正是自己上位的好時機。方成開始去討好姚主任,無論公事還是家事,都儘可能地幫姚主任處理。徐文君現在以分行行長為目標,不再理睬姚主任。方成順勢成為了姚主任的心腹,關係變得比以前好很多。方成本身的業務能力也很出色,過了一段日子,方成便升了做副主任,總算吐氣揚眉了一回。

張國輝以自己的主任身份,在辦公室里對雨晴指指點點,雨晴不屑張國輝,處處都與他對著幹。張國輝對雨晴非常痛恨,一直想把雨晴弄走。而雨晴之前報導了不少大新聞,有優秀新聞工作者的評定,還有副高級的職稱,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影響力,很多事情都需要雨晴去乾。雨晴面對張國輝的耀武揚威毫不畏懼,每天在報社裡與他鬥法。

下一集(第 10 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40、41集預告 鄭雨晴離開高飛 鄭雨晴呂方成復婚回歸家庭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38集預告 萌萌知道鄭雨晴離婚鬧自殺 高飛被警察抓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5集預告 呂方成伺候高飛 女不強大天不容呂方成喜歡小徐嗎?呂方成最後和鄭雨晴復婚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2、33集預告 鄭雨晴和高飛在一起 呂方成身邊安插眼線 女不強大天不容陳思雲是誰扮演的?陳思雲扮演者朱顏曼滋個人資料及素顏寫真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佑佑是誰扮演的?佑佑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0、31集預告 呂方成擔心鄭雨晴 鄭雨晴見高飛家人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7、28集預告 羅美林跳樓自殺 張國輝嫁禍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27集預告 呂方成辭職當全職奶爸 鄭雨晴高飛海邊散步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24集預告 呂方成逼鄭雨晴離婚 高飛吳玲離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4-15集預告 鄭雨晴出特刊惹麻煩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預告 鄭雨晴當社長改革報紙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預告 鄭雨晴臨危受命報社社長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預告 呂方成投資墓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預告 鄭雨晴面臨報社改革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7集預告 鄭雨晴懷孕放棄新聞主任職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