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1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1集劇情介紹

熱血名記回歸家庭 身心疲倦混混日子

轉眼間過了幾年,萌萌已經上幼稚園了,方成在事業上也穩步發展,雨晴則接任了副刊的主編一職,每天過著悠然自得的婦女生活。呂方成的母親、雨晴的婆婆跟雨晴一家三口住在一塊,一天,雨晴發現她婆婆老是忘記東西,連萌萌也悄悄跟雨晴說,發現奶奶老是忘記事情。雨晴和方成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是老年痴呆症的症狀,於是便把雨晴的婆婆帶到醫院檢查,果然,檢查出她患了老年痴呆症早期。

萌萌越來越大,婆婆又患了老年痴呆症早期,雨晴照顧家庭的擔子更加重了。這時方成因為優秀的業績,在業內小有名氣,有一家銀行想把他挖走去外地當副行長。但是方成拒絕了,雨晴對此不解,原來方成不希望一家人分開。雨晴聽後,既替方成覺得遺憾又覺得暖心。

雨晴每天都被家事累得頭昏腦漲,工作上自然而然地成了混日子狀態,當初那個冒險採訪、激情澎湃的女記者似乎蕩然無存。萌萌轉眼間上了國小,雨晴也已經習慣這種工作、生活的狀態。雨晴負責的副刊現在只有很少的版面,在集團里顯得無足輕重,每天都是刊載一些沒有水平的稿子。甚至領導兒子寫的垃圾文章,都要幫忙刊載。雨晴雖然拒絕了,但是這些沒有水平的稿件可是接踵而來,副刊的稿件質量大打折扣。

傅雲鵬快退休了,他被調回集團當黨委書記,也就是會和劉素英還有雨晴一起共事。雨晴聽後非常高興,打算張羅一下,和以前幾個老員工,給傅雲鵬獨擺一桌。第二天,雨晴上班時,看見傅雲鵬坐在自己座位上,看自己的副刊。雨晴一見到傅雲鵬時,非常興奮,不料對方卻一盆冷水潑過來,說雨晴的報刊就是臭狗屎。雨晴心情一下子跌進谷底,她並非生氣,而是覺得傅雲鵬罵得對。雨晴沒有出席飯局,她覺得沒臉見傅雲鵬。

市裡的宣傳部領導來到都市報視察,並提及現在網際網路時代,需要一些新鮮血液去適應這個新時代。傅雲鵬向宣傳部長推薦雨晴來肩負網際網路時代,報社轉型的重任,這時吳春城插話,向部長說雨晴顧著家庭,無心工作,很多次想把她升上去,都被她拒絕了。

劉素英想雨晴出去走走,於是把自己去海南開研討會的名額讓給雨晴,並說大領導點了她命,希望她這種新一代的記者完成傳統媒體和網際網路的融合。雨晴被說動了,於是回家拜託方成幫忙照顧家庭七天,自己去海南開研討會。不料剛到海南兩天,就收到電話,說馬上讓她回去。

下一集(第 12 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40、41集預告 鄭雨晴離開高飛 鄭雨晴呂方成復婚回歸家庭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38集預告 萌萌知道鄭雨晴離婚鬧自殺 高飛被警察抓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5集預告 呂方成伺候高飛 女不強大天不容呂方成喜歡小徐嗎?呂方成最後和鄭雨晴復婚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2、33集預告 鄭雨晴和高飛在一起 呂方成身邊安插眼線 女不強大天不容陳思雲是誰扮演的?陳思雲扮演者朱顏曼滋個人資料及素顏寫真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佑佑是誰扮演的?佑佑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0、31集預告 呂方成擔心鄭雨晴 鄭雨晴見高飛家人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7、28集預告 羅美林跳樓自殺 張國輝嫁禍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27集預告 呂方成辭職當全職奶爸 鄭雨晴高飛海邊散步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24集預告 呂方成逼鄭雨晴離婚 高飛吳玲離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4-15集預告 鄭雨晴出特刊惹麻煩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預告 鄭雨晴當社長改革報紙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預告 鄭雨晴臨危受命報社社長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預告 呂方成投資墓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預告 鄭雨晴面臨報社改革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7集預告 鄭雨晴懷孕放棄新聞主任職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