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劇情介紹

鄭雨晴臨危受命 報社集團問題多多

雨晴萬萬沒想到,在海南出差時,接到這通突如其來的電話,將是她工作生涯中的一個轉折點。

雨晴在電話裡頭,聽見是宣傳部部長親自打來,把她召回去開會,雨晴立即趕回江州。宣傳部長等雨晴來到時,便向在座的各位宣布,原定傅雲鵬接替涉嫌違紀的吳春城擔任集團總經理一職,但傅雲鵬因病暫時無法上任,於是任命鄭雨晴暫代傅雲鵬,接任代理總經理和代理報社社長一職。雨晴臨危受命,這讓幾乎都在報社混日子的她,重新回歸到傳媒這個江湖中。

雨晴接任集團代總經理一職後各種不習慣,回到家中向老公方成傾訴。方成一邊恭喜雨晴,並鼓勵她要好好乾,但是似乎察覺到雨晴有點不願意,又替她感到心痛,於是勸她實在不想乾就不要幹了。雨晴這時心裡十分明確,這個職位自己心底里是希望能擔任,並且把活乾好。因為指名她代理總經理這個職位的人就是傅雲鵬,傅雲鵬是她尊敬的人,她不希望對方失望。

雨晴早上上班時,先是有一位叫小唐的司機來接她回集團,等她回到集團辦公室,便有一位叫小陳的助理替她打點前後。雨晴對於總經理的特權一時難以習慣。

雨晴聽說有農民工在外面靜坐吵鬧,說蓋了集團的大樓又拿不到工資。雨晴接見了他們,了解到情況,並問他們要了勞動契約看。她發現這事不歸集團管,農民工是跟一個叫團結村的組織簽的契約,但是這事集團也得擔起一定的責任。於是便承諾會幫農民工找法務解決問題,並安置他們在飯堂吃飯,這才平息了農民工們的怒火。雨晴給承包了食堂的李經理打電話,讓他多做點飯給農民工吃,李經理有點為難地告訴雨晴,集團已經好幾個月沒跟他結錢了,現在他還在虧本,總不能再虧下去。雨晴這時才發現集團的經濟問題比想像中要嚴重。

財務部的錢總監找雨晴批費用,雨晴發現,集團早已入不敷出。整個集團旗下的產業,只有都市報還在盈利的。錢總監告訴雨晴,現在集團賬面只有七十多萬,但是開銷需要六百多萬,雨晴一下子頭都大了。

這時,保羅的媽媽來找雨晴,她告訴雨晴,保羅的病越來越嚴重,他有個心愿,就是希望能把自己的影集出版。雨晴拿著保羅媽媽帶來的影集,在保羅的鏡頭下,看見了很多當年自己跑新聞時的回憶。雨晴答應保羅媽媽,一定會幫他完成心愿,也給自己定立了目標,為了這么多優秀的同事,不能讓集團栽在自己手上。

雨晴找到劉素英,私下問一些情況,打算了解一下集團的錢都去哪了。劉素英先是笑話雨晴天真,原本集團有一億多,早被那些腐敗的領導班子掏空了。劉素英委婉地提醒雨晴,其實集團有很多廣告費沒收回來,這些錢不是收不回來,是張國輝故意不收。雨晴聽後,覺得這事得從張國輝入手。

下一集(第 13 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40、41集預告 鄭雨晴離開高飛 鄭雨晴呂方成復婚回歸家庭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38集預告 萌萌知道鄭雨晴離婚鬧自殺 高飛被警察抓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5集預告 呂方成伺候高飛 女不強大天不容呂方成喜歡小徐嗎?呂方成最後和鄭雨晴復婚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2、33集預告 鄭雨晴和高飛在一起 呂方成身邊安插眼線 女不強大天不容陳思雲是誰扮演的?陳思雲扮演者朱顏曼滋個人資料及素顏寫真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佑佑是誰扮演的?佑佑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0、31集預告 呂方成擔心鄭雨晴 鄭雨晴見高飛家人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7、28集預告 羅美林跳樓自殺 張國輝嫁禍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27集預告 呂方成辭職當全職奶爸 鄭雨晴高飛海邊散步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24集預告 呂方成逼鄭雨晴離婚 高飛吳玲離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4-15集預告 鄭雨晴出特刊惹麻煩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預告 鄭雨晴當社長改革報紙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預告 鄭雨晴臨危受命報社社長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預告 呂方成投資墓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預告 鄭雨晴面臨報社改革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7集預告 鄭雨晴懷孕放棄新聞主任職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