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集劇情介紹

高飛參股工作室 兄弟多年有往來

雨晴和高飛在攝影展中舉止親昵,引來了新媒體記者的目光。新媒體記者給他倆拍照時,高飛和雨晴很大方地手牽手,讓記者隨便拍。網際網路新聞的傳播速度非常快,他倆在一起的新聞不一會兒便傳得街知巷聞。高飛覺得他倆的事遲早會被萌萌知道了,於是讓雨晴好好考慮一下,是時候向萌萌解釋,她已經和方成離婚的事實。雨晴心裡也斟酌著,該不該讓萌萌知道真相。

高飛讓雨晴到他家裡吃飯,兩人路上邊走邊聊,雨晴無意中提及方成現在忙著融資的事,這讓高飛很在意。高飛讓雨晴先進屋幫忙照顧一下奶奶,自己轉身就走了。

高飛來到狀元及第工作室找方成,向他提出了打算入股工作室的要求。方成顯得有點意外,也不太樂意,質問高飛為什麼啥事都想參一腳。高飛坦言說融資這事不是那么簡單的,而且他不贊成方成把工作室的規模發展得太大。方成只覺得高飛怕自己崛起,才說這么酸的話,但高飛真正的想法是,擔心方成在發展的道路上吃虧。高飛知道方成對自己有戒心,於是留在工作室跟方成喝點小酒吃點飯,順道向他說一些心裡話。

高飛當年創業,把公司從小企業做到上市公司,這個過程方成也很清楚。高飛在工作時吃了苦,遭了罪,都是靠方成給他支持和鼓勵才撐了下來。高飛作為過來人,心裡明白這條路子不好走,而且他清楚方成的性格和為人,覺得工作室做到目前的規模比較適合方成。但是方成對自己的想法堅定不移,高飛便不再囉嗦,但他希望方成只接受他一家的投資。高飛當年自己遇到過困難差點過不去,那時候是雨晴和方成把房子抵押了,把錢借給他渡過難關,現在的投資,也是報當年的恩情。高飛給方成掏心掏肺地說了很多心裡話,並回憶起年輕時立下的誓言,要做一輩子的好兄弟,方成被高飛感化了,接受了好朋友的投資。

佑佑和亮亮在一起了,兩人本來感情就特別好,成為情侶後更是形影不離。亮亮之前接聽了匿名報料的電話,知道了社區老人院項目被生物孵化器項目替換的訊息,覺得事情絕不簡單,於是這段時間一直對此進行追蹤。佑佑憑藉自己家裡的關係,找到了城建局的領導王叔,幫亮亮問了生物孵化器的事。佑佑把資料拿給亮亮,說那個訊息是假的,王叔說老人院已經在建了,生物孵化器不在計畫中。亮亮覺得奇怪,心想這當中一定存在什麼貓膩。

下一集(第 38 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40、41集預告 鄭雨晴離開高飛 鄭雨晴呂方成復婚回歸家庭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7、38集預告 萌萌知道鄭雨晴離婚鬧自殺 高飛被警察抓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5集預告 呂方成伺候高飛 女不強大天不容呂方成喜歡小徐嗎?呂方成最後和鄭雨晴復婚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2、33集預告 鄭雨晴和高飛在一起 呂方成身邊安插眼線 女不強大天不容陳思雲是誰扮演的?陳思雲扮演者朱顏曼滋個人資料及素顏寫真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佑佑是誰扮演的?佑佑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照欣賞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30、31集預告 呂方成擔心鄭雨晴 鄭雨晴見高飛家人 女不強大天不容羅美林到底被誰逼死的?張國輝為什麼嫁禍給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7、28集預告 羅美林跳樓自殺 張國輝嫁禍鄭雨晴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6、27集預告 呂方成辭職當全職奶爸 鄭雨晴高飛海邊散步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23、24集預告 呂方成逼鄭雨晴離婚 高飛吳玲離婚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4-15集預告 鄭雨晴出特刊惹麻煩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3集預告 鄭雨晴當社長改革報紙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12集預告 鄭雨晴臨危受命報社社長 女不強大天不容徐文君是好人還是壞人?徐文君和銀行主任是什麼關係?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9集預告 呂方成投資墓地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8集預告 鄭雨晴面臨報社改革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女不強大天不容第7集預告 鄭雨晴懷孕放棄新聞主任職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女不強大天不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