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在北京舉行首映發布會 吳亦凡自爆上學時內向不愛說話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劇情介紹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在北京舉行首映發布會 吳亦凡自爆上學時內向不愛說話
電影《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改編自辛夷塢同名小說,由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製,吳亦凡劉亦菲金世佳李沁李夢等聯合主演的愛情片。《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講述了程錚對愛情真誠執著,愛上了倔強、自尊心強的蘇韻錦兩人演繹了一段純粹又糾結的愛情故事。電影《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於2016年7月8日在中國上映。
7月2日下午一點半,電影《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在北京舉行首映發布會。導演周拓如攜一眾主演吳亦凡、劉亦菲、金世佳、李沁、李夢、郝邵文、陳燃以及主題曲演唱者之一王錚亮等主創紛紛登台亮相。片方將發布會主題命名為“愛亦非凡”,巧妙地將電影兩位主演吳亦凡與劉亦菲的名字融合其中,發布會現場“亦熱鬧非凡”。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劇情介紹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在北京舉行首映發布會 吳亦凡自爆上學時內向不愛說話
主辦方安排了各種互動環節,吳亦凡與劉亦菲除了自曝童年糗事,還和其他主創一起為了能夠“順利畢業”參加了一場畢業數學考試。首先登台的導演周拓如透露自己花了兩天時間看書。感到“人物之間的情感非常真實,是我們這個時代每個不同群體,每個不同類型年輕人的代表,一定能變成大銀幕上的動人作品。”導演笑稱覺得自己是吳亦凡這樣的角色。但實在追不上吳亦凡的顏值。
隨後投資方的代表也紛紛登台。柯利明、陳祉希以及白文娟。柯利明說,特別希望能夠保持青春的狀態。之前做過不少喜劇電影出品人的陳祉希在回答為什麼這次做一部青春片的出品人時說,覺得自己年齡大了,青春馬上就不在了,所以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劇情介紹《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在北京舉行首映發布會 吳亦凡自爆上學時內向不愛說話
吳亦凡說自己可不是一個學霸。現場則為吳亦凡準備了一個貼滿便利貼的背板。在自己挑了三個編號之後,就要回答這些編號下的問題。第一個問題是上學時對自己哪個部分最自卑。吳亦凡說自己不太愛說話,很內向,羨慕擅長交際的人。隨後被問到覺得自己像《灌籃高手》里的誰?台下則大喊流川楓。而上學的時候有沒有做過班幹部?吳亦凡說自己當過體育部分的幹部,和學業上的沒有緣分,但是勞動上的自己很擅長。當班長的感覺很爽,但沒有當過班長,所以覺得很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