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曝宣傳曲《後來》MV 蘇運瑩助力傾情演唱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曝宣傳曲《後來》MV 蘇運瑩助力傾情演唱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宣傳曲《後來》MV發布,不同於原唱的淡淡憂傷,蘇運瑩改編後的曲風多了些心動和輕快,與程錚蘇韻錦兜兜轉轉的愛情特別像,精準演繹,毫無違和。你的青春,也是如此這般美好又悲傷嗎?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致我們最好的青春,期待吳亦凡,期待程錚。華語樂壇鬼馬精靈蘇運瑩傾情獻唱,MV畫面清新活力,影片“高顏值”CP們共同上演愛情百態,引得無數影迷對影片精彩紛呈的故事充滿了遐想。
致青春你還在這裡劇情簡介《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曝宣傳曲《後來》MV 蘇運瑩助力傾情演唱
由上海儒意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等出品,張一白擔任監製,周拓如執導,吳亦凡、劉亦菲領銜主演,金世佳李沁李夢郝劭文、陳燃主演,喬任梁特別出演的暑期檔開篇第一青春愛情大片《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將於7月8日正式上映。今天,《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宣傳曲《後來》音頻及MV同時曝光。
此次曝光的MV中,更為觀眾大放福利,電影畫面搭配歌曲,帶來新鮮十足的感受,MV中吳亦凡、劉亦菲等演員們的高顏值讓人舔屏不止,影片鏡頭也分外清新,畫面養眼十足。此版MV非常用心的將片中人物台詞以畫外音的形式出現,並將畫面與歌詞進行了完美搭配。伴隨著歌詞中“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這句略帶憂傷的歌詞,畫面出現了程錚反覆尋找蘇韻錦的畫面,令人動容。優美視覺配上抓人心扉的優質嗓音,給觀眾帶來一場飽有濃郁青春氣息的視聽盛宴,讓觀眾們更加期待與正片見面,此片亦成為假期看片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