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殺青 再也不見是錯誤的以為,原來放在心中的你,還在這裡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殺青 再也不見是錯誤的以為,原來放在心中的你,還在這裡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殺青 再也不見是錯誤的以為,原來放在心中的你,還在這裡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殺青 再也不見是錯誤的以為,原來放在心中的你,還在這裡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殺青 再也不見是錯誤的以為,原來放在心中的你,還在這裡
  再也不見是錯誤的以為,原來放在心中的你,還在這裡。
電影《原來你還在這裡》在紐約殺青啦。相較於之前國內的校園戲份,學生氣十足的吳亦凡退去稚氣,西裝大長腿配長裙女神范兒,實在太養眼啦!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每段青春都躲不開別離,每份愛情都期盼相聚。今日在紐約,全片終迎來最後的殺青。這不僅是程錚與韻錦的別離,也是整個劇組的別離。我們的男女主角也前後腳默契發聲真摯告別。青春永不落幕,大銀幕上期待與所有人相聚!觀眾席上,原來你們都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