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地逃亡什麼時候上映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

絕地逃亡》是由雷尼·哈林執導的冒險動作片,成龍范冰冰、約翰尼·諾克斯維爾、西恩·威廉·斯科特等主演。《絕地逃亡》講述了香港探員班尼跟蹤黑道老大長達數十年,為了犯罪證據他被扯入到一場計中計里的故事。《絕地逃亡》於2016年7月21日在中國上映。
絕地逃亡什麼時候上映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絕地逃亡什麼時候上映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
《絕地逃亡》講述了香港探員班尼·布萊克(成龍飾)跟蹤黑道老大維克多·王長達十數年,為蒐集他犯罪證據而被捲入一場“計中計”中,還將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飾)牽扯進來。在這場被中國特警、維克多·王、俄羅斯黑幫三面夾攻的“絕地逃亡”中,班尼結識了共患難的最佳拍檔康納(該角色將有好萊塢一線男星飾演),一位正被維克多·王和俄國殺手追捕逃命的美國賭博高手,三人最終將怎樣結束這場冒險變得撲朔迷離。
絕地逃亡什麼時候上映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絕地逃亡什麼時候上映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更多精彩請關注絕地逃亡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