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絕地逃亡中逃亡路線都有哪些地方呢?絕對讓你大飽眼福!

絕地逃亡》的拍攝地點輾轉香港、澳門、西伯利亞、蒙古、廣西等國家和地區,公路片的形式展現了很多地方的自然風光和人情。成龍大哥,拳笑歸來。中國的美,看過便知。公路電影,全新高度。文中景點,都在片中,一一呈現。下面小編就帶你一起欣賞這些美如仙境的地方吧。
電影絕地逃亡中逃亡路線都有哪些地方呢?絕對讓你大飽眼福!絕地逃亡劇情介紹
(1)龍脊梯田【廣西】
從流水湍急的河谷,到白雲繚繞的山巔,從萬木蔥蘢的林邊到石壁崖前,凡有泥土的地方,都開闢了梯田。垂直高度五六里,橫向伸延五六里。那起伏的、高聳入雲的山,蜿蜓的一級一級登上藍天。梯田,像天與地之間一幅幅巨大的抽象畫。每個看見這一景色遊客的心靈都會被深深地震撼,這是一種難以言表的,一種被大自然的雄奇以及人的偉力所引起的震撼。 這裡一年四季景觀各異,春來,水滿田疇,如串串銀鏈山間掛;夏至,佳禾吐翠,似排排綠浪從天瀉;金秋,稻穗沉甸,像座座金塔頂玉宇;隆冬,瑞雪兆豐年,若環環白玉砌雲端。這種景象稱得上是人間一大奇觀。有趣的是,在這浩瀚如海的梯田世界裡,最大的一塊田不過一畝,大多數是只能種一二行禾的碎田塊,因此有“蓑衣蓋過田”的說法。
電影絕地逃亡中逃亡路線都有哪些地方呢?絕對讓你大飽眼福!絕地逃亡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