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絕地逃亡好看嗎?有哪些看點和吐槽點

絕地逃亡劇照電影絕地逃亡好看嗎?有哪些看點和吐槽點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
4.真的不夠稱得上一句好看,無論是喜劇還是動作都像是上個世紀的風格。成龍大哥老了就是老了,劇情更是後繼乏力,至於女主,你們懂的。
5.老三樣,濃濃的城鄉結合部感,那些笑得前仰後合的觀眾,一定都是王晶大導演的忠粉。宣發真是蜜汁自信,居然還好意思碰瓷《警察故事》。其實我真的很期待今時今日的成龍大哥和王晶大導演繼《城市獵人》後再續前緣的,那一定會是部華語電影屎上的留名之作。
6.劇情,笑點都很老套,但成龍大哥這么大歲數了真的很拼。中文配音真是看的太尷尬了,滿滿的譯製腔,你還好么,我的老朋友。
7.像複製《尖峰時刻》模式,可惜故事一般,曾志偉不知咋復活。結尾略疲軟。香港、俄羅斯、蒙古、桂林...玩轉各地壯麗美景,落魄警察與滑頭賭徒的好基友搞笑冒險,成龍招牌性雜耍打鬥,還是蠻詼諧風趣。古壯漢摔跤花式被虐、廣西身陷急流險丟命、調戲俄羅斯打女、羊蛋蛋、小蘋果歌曲讓路,圖樂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