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吳亦凡演唱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主題曲獲好評

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由籽月創作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影片故事聚焦在夏木吳亦凡飾)、舒雅望盧杉飾)、唐小天韓庚飾)、曲蔚然周元飾)四人身上。影片中,年少的夏木因親眼目睹母親自殺而變得自我封閉,直到舒雅望出現,才漸漸溫暖夏木的心。歌曲《從此以後》講述的正是男主角夏木和雅望之間的一段虐心的年下之戀,在吳亦凡的深情演繹下,顯得既清新浪漫,又傷感無比。
今日,吳亦凡為8月5日即將上映電影《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演唱的主題曲《從此以後》全網首發。歌曲是主演吳亦凡從自身角度對片中飾演角色“夏木”的詮釋,並親自填詞演唱,曲風清新流暢,鏇律溫暖抒情,朗朗上口,傾心訴說了電影中夏木對雅望執著守候的心聲。整首歌伴隨吳亦凡的低吟淺唱,深情款款,寫不盡夏木青春年華的苦戀情殤,畫面感十足,感人至深。對於一直以來支持吳亦凡的冬粉與歌迷來說,此次獻唱很是滿意。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照吳亦凡演唱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主題曲獲好評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情介紹
作為電影《夏有喬木》的主題曲,《從此以後》中的歌詞像極了一紙即將遠寄的書信,“只想你快樂,哪怕不是因為我。不用難過不用擔心我,我願為你守候。”將對雅望想愛而不敢愛的表白,臨行告別又難捨的點點思緒全部訴諸筆端。《夏有喬木》中夏木與雅望的愛情,堪稱這個暑期最浪漫又心碎的一段愛情。
電影《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由韓國導演趙真奎執導,籽月編劇,吳亦凡、盧杉、周元、包貝爾、張瑤主演,將於8月5日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