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定檔8月5日 三大高顏值小鮮肉引關注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定檔8月5日 高顏值小鮮肉引關注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照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情介紹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定檔8月5日 三個高顏值小鮮肉引關注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情介紹
8月5日,我們將會迎來青春系列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在影片中,三大型男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很多網友表示,型男們就是票房的保證!具體情況是怎么樣的呢?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去了解一起吧!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照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情介紹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定檔8月5日 三大高顏值小鮮肉引關注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情介紹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被網友們評為帥哥密集的電影,不僅有新生代男神吳亦凡、還有魅力型男韓庚,更有韓國歐巴周元吳亦凡在影片扮演的是夏木,一個長相俊美,但是有自閉症的少年,但是遇到舒雅望之後,才走出了陰影;韓庚在影片中飾演唐小天,是舒雅望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喜歡舒雅望,一直默默守護著雅望;周元飾演曲蔚然,一個本是品學兼優的少年,因為養父的出現,變成了一個陰暗的少年,但是卻始終喜歡夏彤。該影片是三位型男的首次合作,很多網友表示非常期待,這部影片也是周元拍攝的首部大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