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經典唯美畫面有哪些?

1、雅望俯身教夏木畫畫的時候,教者無意,學者有心,夏木眼神飄忽不定,因為整個人都被雅望的氣息籠罩著,暗戀的人離得這么近,想必誰都會像懷裡揣了只兔子一樣,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2、一條送了8年才送出去的親吻魚項鍊,只是雅望隨口一說好漂亮的項鍊啊,小夏木便買了下來,直到長大都沒送出去,也不是沒有嘗試送過,只是手已經伸進口袋準備拿出來了,又被打斷,只得作罷,在被雅望撞破了以後,追著問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夏木只能懊惱的不斷重複,你還我,還給我,拉扯之間,已經成了男上女下的體位了,順勢要親,被推開,然後慫慫的夏木鼓起勇氣表達了愛意,不由分說的把項鍊戴到雅望的脖子上,執拗的可愛。
3、生悶氣,約好了放學以後去看電影,結果因為雅望男人臨時回來,把跟夏木的約定忘了,夏木電話過去以後,雅望解釋了情況,並說明天去看好嗎,夏木悶悶的說,明天沒空。後天呢?後天也沒空!哼,把我忘到九霄雲外了,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