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花與警犬最新海報亮相 收視奪冠

警花與警犬》由谷錦雲導演執導的公安青春勵志劇,于和偉、侯夢莎、黃夢瑩、金美伶、夏凡王浩鈞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三個90後警花進入女子訓犬隊,從開始的不甘心到通過與警犬的相處,互動,喜歡上警犬,共同打擊罪犯的故事,該劇正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熱播。警花與警犬憑藉訓犬員和警犬之間多處訓練,一起戰勝細小病毒、參加全國競技大賽等一些經歷,該劇的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
警花與警犬最新海報亮相 收視奪冠
警花與警犬最新海報亮相 收視奪冠
根據CSM35城收視數據,《警花與警犬》連續三日登頂收視排行榜首,在酷雲實時關注度也是一直保持第一位;此外,根據藝恩數據統計,《警花與警犬》網路每日點擊量近2億,多日在網路日播放量排名第一,7月18—24日的周播放量排行榜中,更是以10.41億的傲人成績勇登榜首第一名,可謂台網雙收。在片方最新曝光“人犬合一”海報中,警犬們在使命、堅貞、無畏、忠誠、信任、感恩中,與訓導員們達到人犬合一、心有靈犀的最高境界,也讓觀眾心中充斥著滿滿的感動。更多精彩內容關注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
警花與警犬最新海報亮相 收視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