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花與警犬李姝寒最後的警犬是櫻桃嗎?櫻桃死了沒有

警花與警犬劇照
警花與警犬李姝寒最後的警犬是櫻桃嗎?櫻桃死了沒有
《警花與警犬》由谷錦雲導演執導的公安青春勵志劇,于和偉、侯夢莎、黃夢瑩、金美伶、夏凡王浩鈞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三個90後警花進入女子訓犬隊,從開始的不甘心到通過與警犬的相處,互動,喜歡上警犬,共同打擊罪犯的故事,該劇已經在7月30號大結局,在許多觀眾不捨中收官。
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中,警花李姝寒從剛入女子訓犬隊,分配的警犬是大餅,從相處中大餅反而更親近警花倪娜,倪娜的警犬櫻桃的性格反而和李姝寒很像,兩人便互換警犬,成為新的一組警花與警犬。李姝寒帶著櫻桃在一次居民小區爆炸搜救中,櫻桃沒有休息,導致身體多處器官衰竭,最後在李姝寒懷中死去。杜飛為了李姝寒不活在自責中,便找到櫻桃的母親,想要領養一隻櫻桃的兄弟姐妹,不懈努力下,終於找到櫻桃的弟弟小櫻桃,李姝寒便開始訓練小櫻桃,長大後的小櫻桃和櫻桃一樣,成為一隻警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