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警花與警犬李姝寒喜歡杜飛嗎?他們在一起了嗎

警花與警犬》由谷錦雲導演執導的公安青春勵志劇,于和偉、侯夢莎、黃夢瑩、金美伶、夏凡王浩鈞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三個90後警花進入女子訓犬隊,從開始的不甘心到通過與警犬的相處,互動,喜歡上警犬,共同打擊罪犯的故事,該劇正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熱播。隨著劇情的播放,李姝寒和杜飛的感情也越來越明朗。
警花與警犬劇照
電視劇警花與警犬杜飛喜歡李姝寒嗎?他們在一起了嗎
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中李姝寒和杜飛在犬舍門口相遇,杜飛把衣服脫下替李姝寒穿上,並送李姝寒回宿舍。李姝寒回到宿舍偷偷地站在窗邊看還沒有離開的杜飛,就在杜飛轉身離開時,李姝寒衝到樓下,告訴杜飛,她今天見證了倪娜和陳博士的幸福,想說一些原本她不準備說的話。李姝寒告訴杜飛她不會讓這份感情影響她的,她喜歡警犬,喜歡這份工作,而杜飛更喜歡警犬,更離不開這份工作,她會把這份感情埋到心底,不會影響她的工作,他們兩個只能是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