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危城官方曝出古天樂版熱血海報!(組圖)

電影危城官方曝出古天樂版熱血海報!(組圖)危城劇情介紹
槍槍要命古天樂化身瘋狂反派 多角度實力詮釋嗜血少帥
在角色海報中,古天樂所飾演的少帥曹少璘背立持槍,面色陰沉眼神狠戾,在紅黑交織的線條下顯得邪魅狂狷,不可一世。此次挑戰嗜血少帥,古天樂展現出耳目一新的“瘋狂”面貌,喜怒無常槍槍要命,用遊戲決定他人生死,讓人不寒而慄,導演陳木勝說:“我沒拍過古天樂演反派,這一次我希望他能展現出暴躁陰暗的性格。”古天樂也透露,在開拍之前陳導曾問過他敢不敢演曹少璘,“因為這個角色實在是太壞了,什麼人都敢殺”,但古天樂表示這次對他來說是全新的嘗試,“我覺得演員應該不懼怕任何類型的角色,我這次演得很過癮。”
除了手持金槍掃射的威風場面,此次在片中古天樂更多的戲份則需要通過眼神及肢體語言等方面,來展現混世魔頭的冷血無常,他也笑稱:“可能我比別人‘幸運’的是我有槍。”性格多樣的人物設定,也讓古天樂在對角色的拿捏上煞費苦心,“曹少璘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角色,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做事只顧開心不計後果,但同時他也很愛玩,他真的是一個喪心病狂的人。”通過對角色的揣摩,古天樂的顛覆演繹也令眾人感到耳目一新,彭于晏表示:“平常很少能有機會看到他瘋狂的這一面。”袁泉更是盛讚道:“在現場看到他的表演時,我真的覺得他怎么可以壞成這樣,塑造的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