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危城演楊克難團長女兒的是周冬雨嗎?

確實是周冬雨友情客串,用了特效在小孩臉上是真的,是導演陳木勝力邀加盟的。
幕後花絮有收錄相關鏡頭:周冬雨面對化妝檯端坐在椅子上,身旁圍著好幾名外籍工作人員化妝。《斯巴達300勇士》特效總監及其團隊傾力加盟,全程負責該片特效化妝。特效化妝師史密斯透露,僅為周冬雨上妝工序就多達25道,“表情、臉部、手部、皮膚、耳朵、鼻子、額頭、眼睛、肌肉、發毛,甚至精細到了牙齒。”陳木勝稱,這次之所以突破性地要找周冬雨來演劉青雲的女兒,不只是因為當年做《山楂樹之戀》武術指導時隨便談過一下合作,還有是看中周冬雨嬰兒般的清純氣質,非常契合片中的角色。
看過電影危城的朋友稱每次她出來我都想笑場!哈哈哈!更多精彩內容可以點擊電影危城吳京和古天樂CP背後的暖心故事《危城》是由博納影業、寰宇娛樂出品的動作巨製,由陳木勝導演、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領銜主演,吳京特別演出。電影《危城》講述了一代鏢師和軍閥之間的恩怨情仇故事。軍閥割據亂世時期,普城保衛團團長楊克難率領眾人熱血禦敵的曲折故事。電影《危城》將於2016年8月1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