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危城吳京打戲打出新姿勢 吳京單人對陣數十人!

電影危城吳京打戲打出新姿勢 吳京單人對陣數十人!
《危城》是由博納影業、寰宇娛樂出品的動作巨製,由陳木勝導演、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領銜主演,吳京特別演出。電影《危城》講述了一代鏢師和軍閥之間的恩怨情仇故事。軍閥割據亂世時期,普城保衛團團長楊克難率領眾人熱血禦敵的曲折故事。電影《危城》將於2016年8月1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近日,片方曝光“酒罈對決”正片片段,彭于晏和吳京硬碰硬霸氣開打,兩人在兩層樓高的酒罈上下翻騰對決,生死一線看得人心驚肉跳。彭于晏表示拍攝時一不小心便會被碎片劃傷,吳京則透露單是這場動作戲便拍了一個月,非常辛苦。兩人戲內反目戲外和睦,打出一片真情,彭于晏稱吳京像親大哥,吳京則表示對彭于晏刮目相看,還笑稱“我願意一直做他師兄”。
彭于晏與吳京在片中扮演師兄弟,從小一起長大感情深厚,但在曝光的“酒罈對決”的片段中,兩人卻不復當年兄弟情誼,開啟正面對決大打出手。站立在層層堆砌的酒罈之上,兩人眼神犀利交鋒,吳京更逼問,“你殺了他,等於毀了我,你明白嗎!”,憤怒中帶著一絲不甘,一桿長槍對彭于晏窮追猛打,槍槍要命逼得彭于晏不得不後退躲避,一路從地上打到酒罈頂上。不願與師兄對立的彭于晏,也不得不用手中的雙刀回應,“硬碰硬”的兵刃交鋒不留情面,生死相搏的二人勝負難料,引發無限好奇。
“酒罈對決”作為影片的重頭戲,拍攝時也是非常辛苦,兩位主演不僅要在高溫下穿著厚重衣服,更要在兩層樓高的酒罈上對決,吳京表示,光這一場戲就拍了近一個月,“我們拍的時候真的吃了不少苦。”彭于晏也透露:“那場酒罈上的戲真的蠻危險的,酒罈有兩三層樓高,而且裡面都是真的酒,摔倒之後酒罈也會破,還有瓦片,不小心就會劃傷自己。”
戲裡兩人雖打得不可開交,戲外卻因影片結緣變成了好哥們,常常私下相約吃飯看電影。彭于晏表示很慶幸能認識吳京,他就像是自己的親大哥一樣,無論是戲內戲外都對自己很照顧,“跟京哥在一起相處很開心,在交流的過程中我也學到了不少新經驗,很感謝他手下留情。”吳京也難掩對彭于晏的欣賞之情,“他的表現讓我對年輕演員刮目相看,很努力,會拚命去做,我願意一直做他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