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28歲未成年經典戳淚台詞句子盤點!(完整版)

劇照電影28歲未成年經典戳淚台詞句子盤點!(完整版) 28歲未成年劇情介紹
1.騙人,小說都是騙人的,明明到了這個段落的時候,男主角都是象徵性的在女主角的“小粉臀”上拍兩下,然後隨情節需要該幹嘛幹嘛去了,為什麼我就要像個離家出走被老爸逮回來的小鬼一樣屁股被爆炒一頓。
2.還而且的是打的一點都沒有留情,十乘十的狠手。更加而且的是我還因為車內空間狹窄被拎著脖子拖到他膝蓋上時腦袋狠狠的撞到車門。繼續要而且的是都這么風牛馬不相及了結果我居然還是自投羅網死狀淒涼。
3.他終於停下,我腹誹著撲在那裡一動不動裝死,腦袋和屁股上各冒一股青煙。
4.你就是欠教訓,長久以來的願望得以實現,他補充的很滿意,不是堅持自己十七歲還未成年么,我就用對待小孩子的方式教訓你好了。
5.我十七歲沒錯但誰說是小孩子了,我平時就是自謙偶爾假兩句,擱古代這個年紀都仨孩子的媽了。仨孩子的媽繼續腹誹著裝死,決不詐屍。看我安靜了,他換了語氣開口, 我和你結婚以後,父親的公司的確是暫時得到緩解,但是這種幫助對於你父親的公司來說無疑是一種浪費,於是最終的決定是重新進行評估和分配,將下游公司吸收成子公司,不同於破產,總的來說還算是個不錯的出路,但是父親苦心經營的公司就這么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