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28歲未成年在哪兒拍攝的,28歲未成年取景拍攝地點簡介

喜劇愛情電影《二十八歲未成年》根據熱門網路小說IP改編,由張藝謀女兒張末首次執導,影片的男、女主角分別由霍建華倪妮飾演。影片中,28歲涼夏遭遇感情重創,崩潰時誤食魔法朱古力,變成了17歲的記憶,在和17歲自己的博弈中,涼夏逐漸走出了感情的束縛,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據悉,網友透露劇組來到北京師範大學取景拍攝校園戲份。在網友曝光的照片中,霍建華手捧鮮花對倪妮表白求愛,二人還在校園中牽手奔跑,十分甜蜜。
北京師範大學簡介:
北京師範大學簡稱“北師大”,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中央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選國家“珠峰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設有研究生院,是一所以教師教育、教育科學和文理基礎學科為主要特色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確定的首批全國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學校校園文化以文化節、學術節、體育節和藝術節為主要格局,以文體競賽、創新創業、志願服務和社會實踐為主要內容,打造了一批滿足學生成長和發展需求的精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