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28歲未成年發布推廣曲當我找到了你MV,當28歲找到17歲的自己

28歲未成年最新發布推廣曲當我找到了你MV,徐佳瑩暖心獻唱
由張藝謀女兒張末執導的電影28歲未成年最新發布推廣曲《當我找到了你》MV,徐佳瑩暖心獻唱,聲線圓潤柔和,回味悠長。此外,MV還曝光了大量電影片段;倪妮霍建華、王大陸的兩段感情穿插閃現,“涼夏”究竟情歸何處?12月2日,找回初心,我們影院見!
28歲未成年發布推廣曲當我找到了你MV,當28歲找到17歲的自己 電影28歲未成年劇情介紹
作為當今華語樂壇新生代女歌手的中堅力量,徐佳瑩嗓音獨特唱功深厚,對於情感的把控和音樂的詮釋十分到位。此次,徐佳瑩獻唱電影《28歲未成年》推廣曲《當我找到了你》,輕柔卻飽含力量的唱腔猶如春日暖陽,與歌曲中人物歷經生活打磨卻不忘初心勇敢做自己的理念十分契合,她將樂曲中堅韌激烈的稜角都暗藏在圓潤柔和的聲線里,淡然恬靜卻直抵觀眾內心最柔軟的部分,讓人過耳難忘回味悠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