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28歲未成年經典戳淚台詞句子盤點!(完整版)

劇照電影28歲未成年經典戳淚台詞句子盤點!(完整版) 28歲未成年劇情介紹
9.音響開著,是一首從來沒有聽過的老歌,我聽了一會,然後脫了鞋,抱著咖啡走到窗邊的大椅子上縮著。
10.咖啡是自己調製的冰拿鐵,我很久之前閱讀過的一本咖啡類知識的書上對於冰拿鐵這樣寫著,這是一道利用比重原理造成層次變化,以增加視覺效果的咖啡。利用該原理,可使咖啡做出無限的變化,可視個人創意、喜好、心情來任意組合變化。
11.那個時候的我對自由和隨意有著幾近神經質的追求,沉迷“可視個人創意、喜好、心情來任意組合變化”這句話透出的隨意,就喜歡上了,不過我想現在的自己心境大概也是,雖然我曾經自暴自棄過一次。
12.不一定是好事,但是也許是一輩子都不願意捨棄的,雖然最後做到的也許只是視覺上的效果。
13.只是視覺上的效果么,這樣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隨心所欲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