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反貪風暴2發布“提前來戰”海報 正式定檔9月14日

匯集了動作、劇情、懸疑等元素的電影《反貪風暴2》由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黃浩華編劇,古天樂張智霖周渝民蔡少芬聯合主演。《反貪風暴2》講述古天樂飾演的香港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陸志廉,參與調查一起馬會與外圍賭球的貪污案件,而接連發生的兇殺案令案情更加撲朔迷離,並且將重案組張智霖與神秘殺手周渝民捲入風暴當中,一場人性善惡的較量就此展開。
《反貪風暴2》上映臨近,今日片方發布“提前來戰”金版海報,正式宣布影片提檔,9月14日18點正式公映,“風暴”提前6小時來襲,在中秋節前夜讓期待已久的觀眾先睹為快!同時發布的“相愛相殺”重磅預告,揭秘古天樂、張智霖這對“古仙CP”在影片中的複雜關係。兩人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互不退讓到面對周渝民時的警廉合作、默契配合,將三人對決的緊張刺激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全新劇情值得期待。
正式宣布影片提檔9月14日,小編太高興了,可以早一天看到古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