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貪風暴2中周渝民飾演的宋仁信為什麼第一次掉海里沒有死?

中槍不是致命部位,加上體力好水性好,掉海里對方也不容易補槍,於是順利逃脫。槍沒有打中他的要害,作為死亡線上闖出來的職業殺手,他應該是故意讓自己掉海逃生的吧。當時是開著機車,射擊可能不準,而且掉進了水裡,沒有被補槍,活下來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當然,最重要的是“導演想讓誰活誰就可以活”。
2014年,由古天樂、林家棟聯合演繹的貪腐題材犯罪大片《反貪風暴》在社會上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和討論。如今,《反貪風暴》的續集《反貪風暴2》即將與9月15號全國上映。《反貪風暴2》是香港天馬影業所推出該系列的第二部續作,相信《反貪風暴2》一定能延續上一部的精彩內容。
匯集了動作、劇情、懸疑等元素的電影《反貪風暴2》由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黃浩華編劇,古天樂、張智霖周渝民蔡少芬聯合主演。電影《反貪風暴2》講述由廉政公署調查員攜手將罪犯繩之以法的故事。據悉,影片於2016年9月14日在中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