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劇情介紹 劇照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即將迎來大結局,小別離劇情介紹中,童文潔從鄭州回來,想給方圓一個驚喜,卻發現方圓沒有在家,打電話也無人接聽,便打電話給方圓的公司,得知他和陳潔一起出去在四季酒店應酬吃飯,就趕去了四季酒店。陳潔在飯局上喝多了,便直接住在酒店的客房,方圓摟著陳潔去客房,發現房卡開不了門,把陳潔放在門口,急忙下樓換房卡。
小別離劇情介紹 劇照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方圓換好房卡,準備坐電梯上樓,童文潔來到酒店,剛好看見方圓進電梯,童文潔看見電梯停的樓層,急忙也上去。在樓道里看見方圓摟著陳潔進到房間,心情瞬間跌到谷底,不相信這一幕的·不甘心的去敲房門,卻一直沒有人開,童文潔失魂落魄的離開了。
方圓回到家後,看見童文潔在家,很高興,童文潔質問方圓,他和陳潔是不是在一起,為什麼不開房門,方圓知道童文潔誤會兩人了,急忙解釋,陳潔喝多了,他把她送進房間,陳潔去衛生間吐了,水龍頭開著,房間太大就沒有聽到聲音,陳潔吐完,他也吐了吐,吐完後便在沙發上睡了一會,醒來看見童文潔打了很多電話,就回來家了,他和陳潔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童文潔不相信方圓說的話,兩人吵了起來。第二天,童文潔留下了一份離婚協定書,便離開回到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