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是汪俊導演執導的都市家庭情感劇,由黃磊海清張子楓、汪俊、陳數、朱媛媛韓青領銜主演,是由檸萌影業、陝西文投藝達投資有限公司出品。小別離劇情介紹講訴了三個經濟條件不同的家庭面對孩子上學所反映出問題的故事。該劇首次直接針對中學生留學的話題展開,滿足許多觀眾對現實題材的渴望。在小別離播出期間掀起了教育、留學等話題的熱議,也獲得觀眾的好評。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把生活劇的質感做到極致的《小別離》在暑期檔玄幻扎堆的影視市場中脫穎而出,獲得了口碑與收視的雙贏,被譽為今年難得的“良心劇”。根據CSM35城數據顯示,《小別離》播出期間收視率總計11天奪冠,網路播放量累計高達46.8億次,其搜尋量位居百度風雲榜電視劇榜TOP5,百度內地劇人氣榜第三。#電視劇小別離#憑藉超高的話題性登頂微博熱門話題24小時榜一位,兩個主話題詞的閱讀量累計達到11.8億。
小別離劇情介紹 劇照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對現實的真實映照和細節的精益求精讓《小別離》在開播當日就獲得了零差評的好口碑,以8.2的高評分連續三周登上豆瓣熱門電視劇排行榜。在鮮肉橫行的玄幻偶像劇中成功突圍,足以說明《小別離》以誠意與品質獲得觀眾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