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遙遠的距離由張博、徐百卉、任東霖、徐小颯、丁子玲、張英、朱義等實力演員主演,由原石文化和貴視文化聯合出品,九年團隊擔綱編劇的年度催淚大戲,遙遠的距離劇情介紹主要以蘇揚鄭向東的感情基礎為線索,講述一段橫跨三十年的愛情故事,片方曝出長達十分鐘的片段預告,片段預告開始伴隨著背景音樂,便進入劇情,劇中的人物的各種演繹都淋漓盡致,音樂也張弛有度,將一段跨越三十年的歲月情感完美的展現出來。
遙遠的距離搶看首款預告 張博徐百卉情歸何處成謎
在此次曝出的片段預告中,文藝優雅的蘇揚和man性十足的鄭向東如金童玉女一般,花式秀恩愛,上演了那個年代裡少有的“羅曼蒂克”,司夢南為搶奪蘇揚無所不用其極,引得鄭向東手持板磚與其火拚,三人的虐戀正式開始。鏡頭一轉,曾經的知青已經成家,蘇揚與鄭向東卻漸行漸遠,一句“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還能有你和我之間的更遙遠的嗎”引人鼻酸。而司夢南忽然“謎之自殺”、鄭向東與蘇揚遭遇“老毛子”持槍追殺,令片段預告的緊張節奏到達頂峰。片段預告末尾,蘇揚與鄭向東在雪地里奄奄一息向對方伸出手,就在此時,片段預告戛然而止,留給觀眾無盡的懸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