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遙遠的距離張博徐百卉任東霖、徐小颯、丁子玲、張英、朱義等實力演員主演,由原石文化和貴視文化聯合出品,九年團隊擔綱編劇的年度催淚大戲,遙遠的距離劇情介紹主要以蘇揚鄭向東的感情基礎為線索,講述一段橫跨三十年的愛情故事。9月21日,年代情感大劇《遙遠的距離》在北京舉行全國發布會,主演張博、徐百卉等現身現場。
遙遠的距離劇情介紹 發布會照《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
經與胡歌在《大好時光》中有過合作的徐百卉,被問及是否有給剛剛過生日的胡歌送上祝福,她立刻表示已經發過微信給對方。之前她曾誇讚胡歌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現場徐百卉有些不好意思地拉來張博墊背,表示“胡歌是好人,但我們劇組也有挺多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像張博。”劇中,徐百卉飾演的女主角蘇揚因為意外懷孕早早成為了一位母親,並和男主角的愛情糾葛持續了三十年。對此徐百卉表示自己演孩子媽一點也不彆扭,畢竟現在也有很多年輕的母親。不過她也坦誠:“跟小的時候的孩子還好,每次看到大的孩子叫我媽都會有點恍惚。”
遙遠的距離劇情介紹 發布會照
《遙遠的距離》將播 徐百卉發布會現場夸胡歌“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