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是王義明執導的知青情感劇,由張博徐百卉、徐颯、張青領銜主演。遙遠的距離劇情介紹蘇揚鄭向東的愛情故事為主線,講述了一個橫跨了三十年的愛情故事。該劇將在9月30日登入安徽衛視和山東衛視播出,敬請期待。
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遙遠的距離9.30開播 純真年代的純真愛戀
《遙遠的距離》將視角聚焦七零年代,將當年知青們的生活與感情再次搬上螢屏。時光倒回四十年,蘇揚(徐百卉飾)和鄭向東(張博飾)是一對下鄉戀人,一個文藝優雅,一個仗義有擔當,二人早已約定好回城後便結婚,平日生活雖然辛苦卻也甜蜜。然而在一次暴雨中的意外,這對戀人便成了永難相交的漸近線。懷孕、勞教、絕症,不斷襲來的挫折和磨難將他們一次又一次地拆散。在難以改變的社會大環境中,憑藉執著、信任與愛,蘇揚和鄭向東竭盡全力與命運抗爭著,上演著一幕幕悲歡離合。整部劇,溫暖勵志,樸實真誠,以貼近現實的故事線和唯美純粹的感情,去還原那個時代的真、善、美,完成對那個純真年代純真愛戀的深情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