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騾子和金子》即將播出 富大龍一人分飾兩角

騾子和金子》由李雲亮導演執導,富大龍黃曼王妍之主演,騾子和金子劇情介紹講述國共內戰時期湘江農民騾子意外獲得大量黃金逃回家鄉,最後醒悟和花姑找紅軍送黃金的故事。著名演員富大龍挑梁男一號,並分飾因洪水失散多年性格迥異的孿生兄弟。
《騾子和金子》即將播出 富大龍一人分飾兩角《騾子和金子》即將播出 富大龍一人分飾兩角
據悉,《騾子和金子》講述了一段關於誠實、誠信、承諾與信仰的故事。由富大龍飾演的騾子在湘江之戰中意外獲得大量保證硬通貨的儲備黃金,他背負黃金突圍卻與大部隊失散,回到湘江邊的家鄉。面對中飽私囊和完璧歸趙的抉擇他毅然決定信守承諾追趕紅軍,重走長征路,一路上經歷了無數的磨難和奇遇,屢次陷入兇險,最終騾子把黃金如數交還紅軍。在這一路征程,騾子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弟弟,他的愛情也得到了磨礪並最終抱得美人歸,一個憨厚耿直的農民用自己偉大的人性光輝描繪出那個特殊年代下大多數同胞的善良與勇敢。
《騾子和金子》即將播出 富大龍一人分飾兩角《騾子和金子》即將播出 富大龍一人分飾兩角
劇中,富大龍分飾兩角,一個是精明的軍人,一個是耿直的農民,他們各自有著鮮明的性格,截然不同的處事方法,但同時都有著一顆善良的內心。隨時切換的表演風格和兩種典型人物的細小拿捏都考驗著一個演員的表演功底,著實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