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騾子和金子》將播 演繹長征中的誠信故事

《騾子和金子》將播 演繹長征中的誠信故事騾子和金子》將播 演繹長征中的誠信故事
騾子和金子》由導演李雲亮執導,實力演員富大龍領銜主演騾子,黃曼、姚卓君、王妍之、李東霖、丁子玲、王海地、孫寧聯合出演。騾子和金子劇情介紹講述了在長征背景下,一個小人物的革命傳奇經歷。
《騾子和金子》將播 演繹長征中的誠信故事《騾子和金子》將播 演繹長征中的誠信故事
根據作家羅宏同名小說《騾子和金子》改編,故事發生在1934年長征時期,腳夫騾子在一次江西運貨過程中,被老闆欺騙無意中進入了紅軍撤退的隊伍,在湘西戰役中與紅軍失散,卻發現自家牲口上馱的是大量黃金。為信守承諾,騾子走上了漫漫的長征道路,一路追趕紅軍最終到達陝北,完成了“一個人的長征”的偉大壯舉。
《騾子和金子》將播 演繹長征中的誠信故事
《騾子和金子》將播 演繹長征中的誠信故事
《騾子和金子》總發行浙江晟喜華視文化傳媒公司對目前的影視市場有一個清醒的認識:過去我們的主流作品強調思想性,但缺乏好故事,好人物,藝術性和欣賞性上缺失,往往導致收視率慘澹,影響力不足。這部紀念長征勝利80周年的獻禮劇,以小人物的故事反映重大革命歷史事件,有好故事作基礎,演職人員用心表演,製作公司精心拍攝,保證該劇的品質和收視率,有收視的主流劇才能達到思想內涵傳播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