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騾子和金子即將播出 富大龍一個人的長征

騾子和金子即將播出 富大龍一個人的長征騾子和金子即將播出 富大龍一個人的長征
騾子和金子》由李雲亮導演執導,富大龍、黃曼王妍之主演,講述國共內戰時期湘江農民騾子意外獲得大量黃金逃回家鄉,最後醒悟和花姑找紅軍送黃金的故事。騾子和金子於2016年10月23日登入安徽衛視和江蘇衛視首播。安徽衛視紀念長征勝利80周年獻禮大劇《騾子和金子》在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主演富大龍、黃曼現身活動現場。據悉,該劇將於10月23日登錄安徽衛視每晚7點半的《海豚第一劇場》。
騾子和金子即將播出 富大龍一個人的長征
騾子和金子即將播出 富大龍一個人的長征
《騾子和金子》劇情介紹的故事發生在1934年長征時期,腳夫騾子(富大龍飾)在一次江西運貨過程中,被老闆欺騙無意中進入了紅軍撤退的隊伍,在湘西戰役中與紅軍失散,卻發現自家牲口上馱的是大量黃金。為信守承諾,騾子走上了漫漫的長征道路,一路追趕紅軍最終到達陝北,完成了“一個人的長征”的偉大壯舉。值得一提的是,主演富大龍曾經榮獲第12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男演員和第2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被譽為“雙料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