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由著名演員包貝爾親自導演,賈玲等人主演。歡喜密探劇情介紹講訴了順治年間,小市民牛大寶陰差陽錯之間成為朝廷機關的臥底,為朝廷無意間做出了貢獻的爆笑故事。該劇不僅有包貝爾、賈玲“如賈包換”CP 強強聯手,還有眾多搞笑大咖傾情加盟。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有別於所謂“爆笑”喜劇,《歡喜密探》反其道而行之,不僅力圖打造最接地氣的減壓喜劇,還能讓觀眾每看一集都保持嘴角上揚的態勢,以“微笑喜劇”示人。不求“爆笑”,“微笑”就行,在情節搞笑之餘更加走心,就像導演包貝爾自己表達的一樣:“我們是走心的喜劇,有底線,只是底線比較低,鎖定‘包搞笑,玲尿點’的《歡喜密探》!”讓人不得不期待該劇10月17日的正式播出。
向來活躍在螢屏的包貝爾出演了不少逗比搞笑的角色,然而在《歡喜密探》中,他首次挑戰導演身份,不僅自編自導自演,還花心思盯後期、調光和特效,對於這樣敬業的精神,他自己也解釋到:“這個戲的這個路剛開始是自己走的,這幫兄弟跟你一塊兒做這個東西,他們信任你,也有很多人甚至認為這是一個笑話,那我就要證明給所有人看,向他們證明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