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由和潤影業、華山論劍影視傳媒、包貝爾工作室、芒果娛樂共同出品,由包貝爾、賈玲王鷗、林雪、文松、柳岩、包文婧、曾一竣等主演。10月11日包貝爾帶領賈玲、包文婧、張一鳴等人在北京召開“歡喜趴”發布會,包貝爾在發布會現場上演劇中的片段,包貝爾被賈玲與文松聯手“扇”巴掌,差點被玩壞。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現場揭幕了終極“鳴謝”版海報,和“最後一支”版預告片,整場發布會歡樂猶如行走的表情包,包貝爾、賈玲、文松、林雪等一眾笑匠不僅神還原Emoji表情包,還製造了諸多《歡喜密探》專屬表情包。作為年度最“微笑”古裝喜劇,包貝爾走心表示“不求爆笑,只求微笑”,初學者導演的謙虛態度也感動了現場。賈玲和包貝爾在《歡喜密探》劇情介紹中飾演“大寶春花夫婦”,即使在正牌夫人包文婧面前依然“惡搞CP”范兒十足,笑爆全場,現場更神還原劇中情節,賈玲與文松“聯手”,三番五次“煽”包貝爾巴掌,包貝爾現場被“打腫臉”。《歡喜密探》將在10月17日登入優酷首播,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