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由和潤影業、華山論劍影視傳媒、包貝爾工作室、芒果娛樂共同出品的古裝喜劇《歡喜密探》,是由包貝爾、賈玲王鷗、林雪、文松、柳岩、包文婧、曾一竣等主演。該劇定檔10月17日登入優酷首播。10月11日電視劇《歡喜密探》在北京召開發布會,《歡喜密探》主演包貝爾、賈玲、張一鳴、林雪等都集體亮相,現場搞笑不斷,包貝爾在現場讚賞柳岩是真朋友。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在《歡喜密探》劇情中,包貝爾艷福不淺,既有賈玲飾演的正房夫人青樓頭牌“春花”,又獲包文婧飾演的“沈玲兒”暗戀,更有王鷗飾演的初戀“袁玉娥”。三個女人中包貝爾顯然“更愛”賈玲,大讚“賈玲是我見過的女演員中最好看的,她讓人覺得特別溫暖。”聽到讚賞,賈玲也自誇自己在片中是“超顏值擔當”,美貌實力不容小覷。不過賈玲也坦誠相比於電視劇,自己更熱愛舞台,此次答應包貝爾,完全是被他真誠的態度打動。不過包貝爾卻調侃:“是因為我給了高價才請動賈玲”。 作為包貝爾自導自演的首部作品,《歡喜密探》邀請了何炅、angelababy、趙麗穎、黃曉明、柳岩等93位明星客串。包貝爾也在發布會上特意最感謝了柳岩,因為她不計時間,不計報酬的獻出十一天時間來參與這部戲,“沒有幾個朋友能像她這樣放棄那么多條件來支持自己,她的幫助尤為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