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里楊子珊唱歌是真唱嗎,唱的是什麼歌曲

重返20歲劇情介紹了一位年近70的老奶奶(歸亞蕾 飾)不可思議變身為20歲妙齡少女(楊子姍 飾)後,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並幫助自己的孫子創辦樂隊,而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她重拾音樂夢想,並再次邂逅愛情,和不同年齡的幾位男士:高冷音樂總監(陳柏霖飾)、樂隊吉他手歌手項前進鹿晗 飾)、老爺爺(王德順 飾)神奇觸電。她原本就是歌手,只是沒作為歌手紅起來而已。很好聽啊,後面字幕寫是原唱的!是真的原唱喔,楊子姍唱歌實力堪比出道歌星的,《致青春》裡面就看得很清楚了。是楊子姍唱的,她曾經是歌手出道。媒體採訪時回答說是原唱,楊子珊說自己原來就是學音樂的。
重返20歲楊子珊唱過的歌曲介紹:
《微甜的回憶》是由姚若龍作詞,陳小霞作曲,楊子姍演唱的一首歌曲,同時也是電影《重返20歲》的插曲。楊子姍在演唱《微甜的回憶》時,更是投射進內心的情感,電影不斷閃回她年輕時的艱難歲月,唱到“不要傷心,不要灰心,是命運教我的事情。苦難到虛脫的絕境,會被時間釀成微甜的回憶”時更是感慨萬千,忍不住狂飆眼淚,不僅打動了比賽現場的觀眾,更讓陳柏霖飾演的音樂總監震撼不已。《微甜的回憶》歌詞:
沒人打開的記憶
又自動播放在夜微甜的回憶
微甜的回憶
空里
離開的人 隕落的流星
又回來咬我的心
沒人打開的淚滴
又敲著窗戶自言自語
泥濘的路 坎坷的感情
都剩下雲淡風輕
不要傷心 不要灰心
是命運教我的微甜的回憶
微甜的回憶
事情
苦難到虛脫的絕境
會被時間釀成 微甜的回憶
不要傷心 不要擔心
哪有雨會永遠不停
曾酸到窒息的別離
會被懷念釀成 微甜的回憶
最永恆的幸福 不是擁有你
而是擁有和你有關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