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在哪裡拍攝的,重返20歲取景拍攝地點簡介

鹿晗參與了電影《重返20歲》拍攝,戲份不多,但是是他的銀幕處女作。那么重返20歲拍攝地點在哪裡呢?重返20歲哪裡拍的?小編為您整理了電影重返20歲的拍攝地點。
典雅音樂廳門口跳炫酷廣場舞 重返20歲劇情介紹
一夜年輕20歲的奶奶楊子珊不敢回家,只有露宿街頭,很慘有沒有?但是拜託,人家連露宿的地點都經過了精挑細選天津著名的“小白樓”天津音樂廳!而且還在這裡跳了一支炫酷的廣場舞呢!
小白樓端莊大氣,其實是當地十分有名的地標,原名平安電影院,自新中國成立後便一直從事電影放映,歷史感一定是妥妥的;這裡承載著老天津的回憶,幾乎每周都有演出,無論是參觀、拍照還是看演出都古典風十足。
在歐陸風情的體育場上開“演唱會”
還記得奶奶和萌孫穿越時空的第一次演出嗎,即使楊子珊身著“復古范兒”橘黃色連衣裙略顯土氣,但他們演出的地點,民園體育場的大氣場景還是撐起了十足的霸氣。
青春、時尚又復古的老歌新唱片段用民園體育場的環境襯托再合適不過了,別以為這裡就是個普通的體育場,它始建於1920年,浸透著濃郁的歐陸風情,坐擁上世紀二三十年代的氣息。
住在洋樓區,奶奶家一定是土豪!
說到天津當然不能錯過最為知名的五大道,而其中的常德道更是承擔了奶奶一家住處所在地的任務——變年輕的奶奶偷偷回家,並將留言條放在家門口,觀眾只要仔細看門牌就可以看到“常德道”三個字。
五大道其實擁有六條大道,成都道、重慶道、常德道、大理道、睦南道以及馬場道是它的組成部分,而最大的看點,莫過於這裡匯聚著英、法、意、德、西班牙等國各式歷史風貌建築。
段祺瑞知道你們在他家打麻將嗎?
你一定記得電影中爺爺奶奶們打麻將、唱KTV的地方,也記得音樂總監(陳柏霖飾)躲雨偶遇孟麗君的場景,米白色的復古立柱以及典雅的室內環境,那絕對不是一個臨時搭建的攝影棚,而是如假包換的段祺瑞故居!投資方有錢就是任性!
重返20歲在哪裡拍攝的,重返20歲取景拍攝地點簡介
段祺瑞故居最近可是很火,被幾次搬上熒幕,例如《建黨偉業》就選中了這裡。故居透露著濃厚的歐洲庭院式古典風,當年可是天津日租界最為豪華的私人公館式住宅,如果沒時間一一造訪故居,不如直奔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