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經典感人台詞語錄大盤點

重返20歲經典感人台詞語錄大盤點 重返20歲劇情介紹
青春偶像電影《重返20歲》由陳正道(中國台灣)執導,楊子姍、歸亞蕾、陳柏霖、鹿晗、王德順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一位老奶奶不可思議變身為20歲妙齡少女後,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據悉《重返20歲》將於2015年1月15日在大陸公映,2015年1月23日在台灣上映。下面小編為您整理了電影中出現的經典台詞。1、其實光一直都在,我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黑暗。
2、“想想你最美的時候”“我最美的時候,我自己都錯過了。”
3、不比賽就不會輸,不會輸就不會傷自尊。不要以後覺得可惜,不要老了以後後悔。
4、我第一次見到你,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5、如果人生能夠重來,我還會這樣做。
6、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說出來你們也不會相信
7、我最美的時候,我已經錯過了。
8、如果有一天,我突然變老了你還會喜歡我嗎?
9、重要的不是我擁有你,而是擁有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重返20歲經典感人台詞語錄大盤點
10、麗君同學,我想問一問你認識一個叫沈夢君的女人嗎,認識嗎,我認識她。年輕的時候很漂亮,可是她丈夫死得很早,丟下她和一個剛滿一歲的孩子,她為了把孩子拉扯大,吃了不少苦,什麼粗活都乾過,因為那孩子從小體弱多病,她怕養不活他,所以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栓子,每當著孩子病重的時候,她就抱著那孩子喊小栓子,小栓子,你一定要把命拴住啊,她把一切都給了這個孩子,到頭來,這個不孝的孩子卻要把她送進養老院。如果你認識她,請一定轉告她,不要再回到這個家來,不要在嫁給那個短命的丈夫,不要生這個不孝的孩子,如果她的人生可以重來一次的話,那么這一次不要再這么過了,你走吧,我的孩子我自己救。
11、我的意思是我們能不能在一……不能,我們怎么能一起呢?我們怎么能在一起呢?我是說唱歌!
12、你睡你的嘛,我幫你遮太陽。莫名其妙!
13、李大叔:“我一輩子,錯過了你兩次。”
14、再見,沒有彩蛋
15、我做了決定就不會後悔
16、如果我的人生可以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樣過。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當你的媽,你才可以當我的兒子。
17、我的意思是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18、“數到5的時候,睜開眼。”“一,二,三,四,五。”“好了,其實並沒有你想像中那么黑,對嗎?”
重返20歲經典感人台詞語錄大盤點
19、我想體驗一把不同的人生,以前我從來沒有為自己打算過。
20、你走吧,不要再回這個家了。
21、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么黑,對么?我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黑暗。
22、很久沒和男孩子出來過了吧!
23、親你一下?你個小兔崽子,有你這么跟奶奶說話的嗎,你也不看看我多大年紀?二十。十九!
24、誒!站好!當過兵嗎?開過坦克嗎?連真槍摸都沒摸過吧!野戰部隊英雄炮兵連榮譽二等功!一等功……一等功!你在這兒摔什麼瓶子斗什麼狠!啊!有本事保家衛國去!
25、淋雨裝可憐這么老套啊【你想幹嘛】我不想幹嘛 是你胡思亂想【你是不是真的和譚總監在一起了】在一起又怎么樣 不在一起又怎么樣【看來你是真的不會喜歡我了] 年輕人被拒絕一次就這么垂頭喪氣啊你啊 以後一定會遇到一個你又喜歡她 她又喜歡你的女孩子因為你這么好 這么有才華 【你怎么知道】 我就是知道
26、我的兒子我來救,你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