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許詡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許詡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介紹王子文飾演的心理學專家菜鳥警察許詡初到重案組報到,被季白想找個藉口開掉,就因為體能不及格,經過三個月的魔鬼訓練,季白逐漸對這個高智商,低情商的小蝸牛產生好感,下面跟隨小編來一起探究一下季白和許詡劇中的關係吧!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許詡什麼關係?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許詡什麼關係?
季白是深沉冷酷的資深神探高手,長得又帥,有點腹黑,但生活中又有點放浪不羈,不過只要一有案件,就會變得深沉冷酷,許詡是以為犯罪心理學研究的天才,是重案組特別沖省廳招進的人才,許栩喜歡安靜,屬於慢熱型的人,由於太瘦小,體能不合格,季白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第一個被綁匪挾持的警察,對這個小徒弟,展開魔般的訓練,在一次次破案中,季白對這個單純睿智的愛徒心生愛慕,奈何無論他如何明追暗奪,這個如“蝸牛”般遲鈍的女孩,就是收不到愛的信號。直到有一次,許詡告訴季白,不用追了,因為她也喜歡季白,兩人從師徒關係一路發展,最後成為生死相依的戰友,更是相互欽慕的愛人。季白什麼時候喜歡許詡的?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看點